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BICES 2021走进系列报道之机械贸促会拜访四川省和成都市贸促会等有关单位

2020-11-09 16:00 性质:转载 作者:BICES北京工程机械展 来源:BICES北京工程机械展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BICES组委会代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简称机械贸促会)副秘书长高军,项目总监李苗和张立昂等一行四人前往成都,分别拜访了四川省贸促会...

近日,BICES组委会代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简称机械贸促会)副秘书长高军,项目总监李苗和张立昂等一行四人前往成都,分别拜访了四川省贸促会、四川省商务发展协会、成都市贸促会、成都市外贸发展协会等有关单位。

在与四川省贸促会和成都市贸促会的会谈中,高军介绍了BICES的发展历史以及本届展会的筹备情况,并邀请各兄弟贸促会能给予该展会大力支持。四川省及成都市贸促会的领导和有关人员分别介绍了四川省的发展情况,特别是成都市在经济发展过程中多项指标排在全国前列。在交流的过程中高军也介绍到四川省和成都市也都有工程机械行业知名的生产企业,而且用户单位较多,经销、租赁和维修等后市场服务较为发达,根据四川省工程机械行业的特点,建议可以组织用户单位和后市场相关人员前往BICES 2021现场参观和交流,了解行业最新技术、产品、工法等,拓展施工解决方案、提升施工效率和专业技术水平。在交流过程中高军还建议,在四川省制定了鼓励企业走出国门,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具体政策的基础上,希望把作为全球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和年度亚洲规模领先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BICES 2021也纳入补贴项目中,降低省内工程机械生产企业的参展成本。

高军一行还先后拜访了四川省商务发展协会、成都市外贸发展协会等有关单位,就组织BICES展商和观众进行了交流沟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