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即刻报名参展BICES 2021锁定商机,享展位费5%现金优惠等系列礼包

2020-10-13 08:29 性质:转载 作者:BICES北京工程机械展 来源:BICES北京工程机械展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记者近日获悉,自BICES 2021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主题为“数字高效、绿色可靠”和将于2021年9月14日至1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以来,各项筹备工作有序...

记者近日获悉,自BICES 2021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主题为“数字高效、绿色可靠”和将于2021年9月14日至1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以来,各项筹备工作有序稳步推进,组委会随后开展了BICES 2021开幕倒计时一周年和“BICES 2021走进系列报道”活动的同时,考虑到今年疫情以来,虽然工程机械行业稳步快速实现复工复产,市场景气度持续回升,但仍对企业的正常经营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为保障行业企业正常经营秩序、减轻企业负担,BICES组委会对企业参与行业展会进行展示和交流,推出了系列相关优惠政策。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