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BICES 2021走进系列报道之机械贸促会拜访广州市贸促会和商务局

2020-10-10 16:41 性质:转载 作者:BICES北京工程机械展 来源:BICES北京工程机械展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BICES组委会代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简称机械贸促会)副秘书长高军,项目总监李苗赴广州市贸促会和广州市商务局等有关单位,就BICES 20...

近日,BICES组委会代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简称机械贸促会)副秘书长高军,项目总监李苗赴广州市贸促会和广州市商务局等有关单位,就BICES 2021合作事宜开展交流活动。

高军一行与广州市贸促会张超平副主任、展览部马洁红部长以及俞哲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在后疫情期间帮助广州市相关机械行业“走出去”,并就加强贸促工作互联互通和共同组织BICES 2021会展活动等方面内容深入交换了意见。高军首先介绍了BICES展会的发展历史和2021年的展会筹备情况以及展会期间举办的相关活动,欢迎广州市贸促会组织相关企业参展参观,并希望共同在BICES 2021展会上举办相关活动,促进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张超平介绍了广州市贸促会基本情况和广州市各产业的发展情况,尤其提到广州及其辐射到的东南亚市场对工程机械需求量较大,广州具有其独特的地理优势和行业特点,表达了希望与BICES加强合作交流的意愿。通过座谈交流,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进行合作共赢初步达成了共识。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