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数字高效 绿色可靠——BICES 2021新闻发布会在京隆重召开

2020-08-29 09:53 性质:转载 作者:BICES北京工程机械展 来源:BICES北京工程机械展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8月28日上午,以“数字高效、绿色可靠”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简称“BICES 2021”)新闻发布...

2020年8月28日上午,以“数字高效、绿色可靠”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简称“BICES 2021”)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隆重召开。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简称“协会”)会长祁俊,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协会会长助理兼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简称“展览公司”)董事长吴培国、协会副秘书长兼展览公司总经理吕莹、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简称“成套公司”)总经理李劲、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简称“机械贸促会”)副会长周卫东、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会展部经理孙红宇、中国铁建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铁建重工”)科技发展研究院院长麻成标及部分用户单位代表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运营部高级工程师张宏成、北京市政路桥集团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部长王斌、中国建筑土木建设有限公司设备运营事业部总工程师崔云飞等嘉宾及媒体代表共100多人共同见证了BICES 2021这一行业盛会的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协会会长祁俊作《2020年工程机械行业运行情况介绍及展会期望》主题发言

祁俊首先表示代表协会对百忙中来参加BICES 2021新闻发布会的来宾表示感谢,随后对近几年的行业发展进行了回顾,指出行业在历经5年之久的发展低潮以及2017年和2018年快速恢复和增长后,迎来了稳定发展的2019年,经协会统计汇总,在扣除不可比因素、重复数据和非工程机械产业营业收入之后,2019年全行业实现营业收入6681亿元,同比增长12%。2020年尽管上半年受疫情影响,但得益于我国防控抗疫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各地复工复产措施积极落地,更严格的环保排放要求等因素的积极作用下,从协会统计数据看,2020年上半年销售量逐月好转,综合分析,1-7月纳入协会统计的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平地机、汽车起重机、履带起重机、随车起重机、工业车辆、压路机、摊铺机、升降工作平台、高空作业车12种整机产品累计销售797929台,同比增长18%,出口138182台,同比增长3.46%,属合理水平,行业重点联系企业集团2020年1-7月营业收入合计23561456万元,同比增长17.3%,一季度销售情况低于预期,二季度销售补偿了一季度销售与预期的落差,二季度总体情况好于一季度,上半年销售情况呈现前低后高的态势。

面对未来行业市场趋势展望,祁俊表示:展望2020全年,我们预计国内工程机械市场需求会有平稳增长。根据目前国际新冠疫情等情况判断,今年工程机械出口将呈现较大压力,保持增长还需付出较大努力。2021年工程机械市场需求将保持平稳发展,市场新增和更新需求将共同发挥作用。BICES 2021展会也将展现更多亮点并继续火爆,在做好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的同时,向用户提供高价值的采购和交流平台,希望大家继续支持BICES 2021,欢迎更多的企业和用户参加展会。

上一页1234567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