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斗山叉车电动新品“BNS”系列机型隆重上市

2020-08-10 15:25 性质:转载 作者:斗山叉车 来源:斗山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BNS系列新款叉车以环保、高效为核心,多样性选配,国际先进技术的率先应用等差异化竞争优势,坚持以绿色环保和持续发展为目标,共同构建健康有序的行业发展环境...

BNS系列新款叉车以环保、高效为核心,多样性选配,国际先进技术的率先应用等差异化竞争优势,坚持以绿色环保和持续发展为目标,共同构建健康有序的行业发展环境。

BNS系列新款叉车是斗山叉车通过走访各行业各工况客户,持续性市场调研,集韩-中两国研发人员之力,历时两年潜心研发而成,该系列产品定位国内外中高端市场,是斗山叉车再一次冲击电车行业的拳头产品,斗山产业车辆对于“BNS”系列充满信心,亦寄予厚望。

此次推出的“BNS”系列为电动平衡重叉车,外观依旧延续斗山韩系设计的特色,具有很强的韩式工业设计风格,为赢得客户的第一好感提供了机会。BNS系列叉车可满足1.5-3.5不同吨位物料搬运需求。

作为2020年的新款产品,BNS系列延续了B30SE系列的高耐久性、高效率的优势,并在H型车体架构的基础上进行了整体的结构性的改良,改进了驾车质感、驾驶员舒适性、应用了汽车的成熟技术EPB(电磁驻车)、斗山专利EFB(电磁刹车),进一步提升了操控稳定性及安全性。

亮点1:BNS系列叉车采用先进的H型车体架构,变速箱横置、电瓶下沉,使重心向下。让操作者的操控更加自信。

亮点2:BNS系列叉车使用科蒂斯-斗山联合开发的国际领先IP65防护等级控制器,在确保安全的同时,提高工作效率及运转稳定性。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