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未来机器人荣获2020年度全国物流机器人智能等级大赛一等奖

2020-07-31 08:51 性质:转载 作者:未来机器人 来源:未来机器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在首届全国物流机器人技术应用座谈会上,未来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未来机器人”)荣获2020年度全国物流机器人智能等级大赛视觉自主移动机器...

近日,在首届全国物流机器人技术应用座谈会上,未来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未来机器人”)荣获2020年度全国物流机器人智能等级大赛视觉自主移动机器人一等奖,此次获奖是对未来机器人视觉导航无人叉车产品的高度认可。

图:视觉自主移动机器人一等奖

据世界工业车辆统计协会(WITS)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CITA)的数据显示,2019年,全球新增工业车辆149.32万台,中国新增量64.73万台,全球保有量1137.04万台,中国320.45万台。对于中国来说,工业车辆市场占据了全球四分之一以上,然而无人工业车辆覆盖率却不足1%。近年来,智能制造兴起,无人驾驶工业车辆这块“蛋糕”渐渐展露在众多高新技术企业眼光之下。未来机器人基于对视觉技术和应用场景的深刻理解,开发出了适用于室内外仓储场景的多款无人驾驶工业车辆产品,通过融合视觉建图(V-SLAM)、深度学习、空间感知、伺服控制、云计算、5G通讯等先进技术,为物流行业、制造行业提供高性价比的AGV叉车无人驾驶方案,解决企业内部物流仓储无人化问题。

图:未来机器人视觉导航无人叉车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