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斗山叉车提升企业内力实现价值最大化

2019-01-30 08:34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已悄然逝去,随着2019年斗山叉车(烟台)有限公司代理商年会的顺利召开,新的一年、新的梦想又将满载而行,扭身回望过去斗山过去的...

  2018已悄然逝去,随着2019年斗山叉车(烟台)有限公司代理商年会的顺利召开,新的一年、新的梦想又将满载而行,扭身回望过去斗山过去的一年,产品升级是斗山的主旋律,无论是斗山的产品还是品牌,都迸发出耀眼的光芒。时光摇曳,斗山叉车也在中国走过了他的第二十个年头,2018年在夯实锻造高端产品品质,提升品牌力的同时,斗山叉车深知品牌战略的引领力量,不断刷新销售记录的同时,更是向内归心,重新审视自己,进行了战略升级,致力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同时也为斗山叉车在中国的下一个二十年发展铺路。
  关注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
  员工是企业最重要的资产,而员工知识与能力的不断提升,就是企业持续拥有竞争力的来源,斗山叉车又是如何让每个员工感受到企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让员工得到一种归属感的呢?斗山叉车从人才培养、权益保障、精神关怀等多个不同角度关注员工,让员工在为企业建功立业的过程中发展自己,有效的促进员工与企业的共同发展。
  斗山叉车有着正确的人才观,懂得如何知人善任,人尽其才。斗山叉车搭建学习平台,鼓励员工学习成才;开展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在健身和娱乐中沟通交流,深入了解员工的精神世界,制定恰当、适合的激励措施;改善员工的工作,生活环境,提高生活质量;为员工提供施展才华的机会。斗山叉车不断调动企业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心全意地为企业发展服务,以斗山的发展吸引人才,以斗山的企业文化凝聚人心,以工作培养人,以业绩考核人,不断满足员工的正当要求,提升企业的整体凝聚力,从实处进行人才培养、保障企业员工的权益及对企业员工的精神关怀,使员工的潜能源源不断地发挥出来,实现企业与员工共同发展的“双赢”,从而提高斗山叉车的核心竞争力。
  斗山叉车致力科技创新,为用户提供超凡品质的产品和优质服务
  多年来,斗山集团以“成就全世界引以为豪的斗山”为企业愿景。
  斗山叉车立足中国市场,坚持以市场和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高效研发,向客户提供适合中国市场复杂工况的多样化、差异化的产品。开发完善更适合市场及用户需求的优质产品,如斗山叉车D30Se内燃平衡重式叉车、B30S电动平衡重式叉车及16吨、25吨大吨位叉车等。同时斗山叉车以匠心品质,创造客户价值,在产品研发方面对比以前,目前由韩国总部研发中心以“全球一盘棋”的思想,把控产品开发方向性,不仅大大缩短产品研发周期,并能够快速处理市场信息反馈,汲取不同国家所长,让研发的产品具有全球属性。斗山叉车(烟台)有限公司是斗山叉车产业车辆在中国发展的战略核心,借力斗山集团的全球资源平台,面向世界积极推进自主研发,斗山的产品将透过韩国总部研发中心这一载体走向世界各地,斗山叉车也将为中国客户带来高品质产品,开启在华发展新纪元。

  培养优质经销商,并与之携手并肩发展
  斗山叉车在渠道建设方面有自己的特色,培养高竞争力的经销商,携手并肩,共同开拓了一片共有的天地。斗山叉车有着深厚的企业文化底蕴及健全的企业管理机制,这对代理经销商的培养是非常有力的,以企业文化吸引了有共同目标的经销商队伍,从体制机制上,规范整顿营销管理,为拓展市场创优环境。一方面,斗山叉车夯实营销基础建设,加强队伍建设,强化营销服务;另一方面增强合作信心,诚信经营,谋划运营市场;平时注重加强与代理经销商的沟通,帮助其解决经营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激发他们相互比拼,积极向上的激情与斗志,使他们身无牵挂、一身轻松、充满激情的在前线拼搏;最后斗山叉车还针对不同的代理经销商进行个性化辅导和深度扶持,以实现整体的提升。斗山叉车与代理经销商携手共同打造在中国的一片天地。
  斗山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己任
  斗山集团一直非常重视社会责任方面的工作,近日,发布了《斗山infracore(中国)2017社会责任报告》,这是斗山自2013年起连续六年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斗山叉车为了加强与社区合作、活跃与周边企业的交流活动,促进社区职工技能提高与发展,于2018年9月15日,与街道办事处、总工会共同举办了“斗山叉车杯”叉车操作技能大赛,此次大赛是以“提高安全意识,杜绝违章作业现象”为目的,从中也体现出了斗山叉车的社会责任感。
  斗山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努力和成绩,为行业树立了积极的典范,其推行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体系和实践,不仅体现出斗山企业社会责任观的丰富和成熟,更与当前企业社会责任的发展趋势不谋而合,对企业公益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引导和推动作用。
  斗山叉车从不仅从关注员工、致力科技创新、培养优质经销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己任实现价值最大化,并在向客户提供高质量产品的同时,将客户安全视为第一,斗山经验丰富的专业工程师及研发人员从人机工程学的角度出发,研究并生产符合国家安全标准的产品,确保装备安全、高效运行,并有效保护作业人员安全。同时,斗山叉车还将环保视为最重要的企业生产原则之一,从部品研发、生产等各个环节考虑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实现价值最大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