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现代叉车美国MODEX 2018展现精工品质

2018-04-10 19:3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两年一度的亚特兰大物料搬运及物流展览会(简称:Modex Show 2018)于当地时间4月9日(北京时间4月...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两年一度的亚特兰大物料搬运及物流展览会(简称:Modex Show 2018)于当地时间4月9日(北京时间4月9日晚上10:00)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拉开帷幕。

  来自韩国第一大企业集团,全球前二十位工业车辆制造商——现代叉车携多款叉车新品再次出席本届展会

  韩国现代集团是世界知名企业,“现代”品牌是世界驰名商标.现代重工业所生产的工程机械、环保设备、海洋石油设备等高科技产品、享誉世界,尤其是造船业,堪称世界第一。近20年来,现代物料搬运公司利用先进技术开发各种应用的柴油,液化石油气和电动叉车。在质量,性价比和传统驱动相关技术的领域里,现代被公认为是高性能叉车的供应商之一。

  现代叉车通过遍布美国和加拿大的150个分支机构70家经销商网络进行分销,凭借培训经销商网络提供即时高效的服务,广泛听取客户的声音,收集市场信息,对产品进行本土化的改进和推进。

  现代始终遵循“技术现代,世界现代”的一贯理念,以满足顾客的要求为宗旨,以服务社会为己任。坚持质量第一、恪守信誉为本、强调技术领先、突出持续改进、竭诚服务顾客。在此次展会上,现代展出了电动叉车、液化石油气叉车、前移式叉车新能源等针对北美市场的高端产品系列。现代叉车的精工品质,在展会上吸引了众多客户纷纷驻足洽谈询问。【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