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频 > 企业/活动 > 宣传片 > 正文

美科斯发布新版宣传片

  • 发布时间:2019-06-20 19:28

  浙江美科斯叉车有限公司始建于2006年,总部地处杭州市富阳鹿山工业园区,320国道、杭新景高速公路及富春江贯穿全境,水陆空交通十分便利。美科斯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叉车专业制造商,是“国家重点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及“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人民解放军“装备承制注册单位”,是中国工业车辆协会(C I T A)常务理事单位,是富阳市企业上市(IPO)重点培育单位。2013年进入“中国叉车品牌排行榜前10强”、“全球叉车品牌排行榜前20强”,被行业内誉为“中国叉车行业发展最快的制造商”。同时享有“浙江名牌”、“浙江出口名牌”、“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杭州市著名商标”、“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富阳市政府质量奖”等荣誉。

  美科斯总投资规模人民币4.2亿元,占地面积200亩,可年产叉车及搬运机械产品30000台套。现有员工700余人,大专以上学历及中、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230余人,从事产品研发技术人员70余人;迄今已获得国家发明7项、实用新型及外观专利70余项。并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多所科研院校建立了长期的技术合作关系,共同为部队仓储搬运装备的新产品及装备改良承担了技术研发任务。

  美科斯以其靓丽的外观、优质而全方位的服务、安全可靠及高性价比的产品而备受国内、外客户的广泛关注和青睐,产品出口到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市场拥有150余家销售及服务网点。

  美科斯将以“技术创新、完善产品结构、提升产品质量与服务”为宗旨,以国际化、专业化、绿色环保的标准,将美科斯打造成为最受客户尊重的叉车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