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频 > 叉车视频 > 安全相关 > 正文

斗山叉车安全培训视频

  • 发布时间:2019-06-20 19:28

叉车安全培训视频---武汉力派公司提供

武汉力牌搬运机械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环保、高效的物料搬运机械产品,公司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专业生产:手动托盘搬运车系列,电动托盘搬运车系列,手动液压堆高车系列,半电动堆高车系列,全电动堆高车系列,油桶搬运车系列,手动液压平台车系列,电动拣货车系列,液压升降平台系列,液压登车桥等十大类100余种规格的轻小型起重搬运设备,年产量3万台套,在全国各地设有特约经销商和服务站;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主导产品通过了德国TUV产品认证公司的CE/GS认证。公司以客户的需求为目标,坚持与全体员工及广大经销特约服务站一起,为客户创造最大的效益而不懈努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