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PROTECT YOUR FAMILY , PROTECT FAMILIES | 星邦向全球行业客户捐赠首批10万只口罩

2020-04-07 15:03 性质:转载 作者:星邦重工 来源:星邦重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星邦向全球捐赠首批10万只口罩PROTECT YOUR FAMILY , PROTECT FAMILIES(保护好小家就是保护大家)“山川异域,风月同天” 在中国疫情趋于稳定时,海外多...

星邦向全球捐赠首批10万只口罩

PROTECT YOUR FAMILY , PROTECT FAMILIES

(保护好小家就是保护大家)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 在中国疫情趋于稳定时,海外多国的疫情发生重大变化,形势严峻,湖南星邦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邦)心系海外合作伙伴,紧急筹集防护物资,支援海外合作伙伴抗疫,为海外伙伴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星邦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履行行业领军企业担当,这是继2月份国内疫情严重时向国内行业高空人免费提供13.6万只口罩后,又一次大规模的行业捐赠。4月2日,首批10万只口罩从星邦工业园发出,分别发往意大利法国波兰德国韩国土耳其日本等全球27个国家。

让我们守望相助,共战疫情,

期待阴霾早日散去,阳光和微笑洒满世界每个角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