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永恒力二手叉车测评直播首秀完美落幕!

2020-04-07 09:19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叉车 来源:永恒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部手机,一个云台,当然还有我们的测评达人,人送外号“江湖百晓生”的主播小哥哥。最简单的搭配,最给力的解说。一场令人期待已久的二手叉车测评直播,就在永...

一部手机,一个云台,当然还有我们的测评达人,人送外号“江湖百晓生”的主播小哥哥。

最简单的搭配,最给力的解说。一场令人期待已久的二手叉车测评直播,就在永恒力青浦工厂的二手翻新车区域准时开播了。

直播ing

斜45°举起云台,主播小哥哥给观众展示叉车最好的角度,也让自己看起来瘦一点,真是一个“心机Boy”。

Pose摆好,“江湖百晓生避坑小课堂”就要正式开课啦!快来听主播小哥哥给你讲二手翻新叉车易踩雷的点。

直接“敲黑板,划重点”吗?NO~NO~NO,这样就out了!

主播小哥哥的讲解肯定是与众不同的,“细节控”的他先是给大家说明“电动平衡重EFG 320n”这个二手翻新案例的细节,幽默诙谐中又不失认真。

然后一点一点分析细节处,让听的人一下子就能get到重点。

互动ing

“OMG,叉车有这么多类型的嘛?”

“嘿,主播小哥哥,后面这台是啥车?”

“哇,这么专业的直播,每天都有吗?”

“这辆车跟新的一样,翻新前是啥样啊?”

屏幕前观众对这次直播充满了好奇与热情。

直播不是一个人在唱独角戏,作为“当红叉车主播”,当然要及时与观众进行互动,对观众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

比如,有观众想看叉车翻新前后的对比,立马安排!连穿着一身帅气工装,正在翻新叉车的小哥哥都有入镜哦~

@翻新前

@翻新中

@翻新后

还有的观众表示想知道永恒力二手叉车翻新有哪些优势?

主播小哥哥很专业地给大家介绍了一下:①安全系数被放在设计的首位。②系统性翻修时,工作人员不会放过每一处细节。③车辆焕然一新。④提供全面的叉车拆卸服务。⑤更加注重可持续性发展。

由此可见,我们二手翻新的叉车真的是省钱、省力又省心

互动的过程真的很有趣,所以大家一点都没有察觉到时光的流逝。但直播的时间毕竟是有限的,再多的不舍也只能汇聚成一句:“下次直播再见”!

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二手叉车测评直播吧!到时候会有更多的干货等着大家哟!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永恒力集团,是世界顶尖的工业车辆、仓储技术以及物流技术的供应商之一。自1953年起,总部在德国汉堡的集团公司就开始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叉车类搬运设备。我们着眼于稳固的客户关系,把握各个行业的发展状态和趋势,致力于和客户一起成长并开辟新的未来。

永恒力公司在物料搬运设备制造、仓储及物流工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现已成为生产型物流服务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

永恒力集团是全球第一电动叉车制造商,全系列叉车全球排名第三。

内部物流搬运系统的高端领导制造商。

全球唯一自主研发WMS系统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