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新Genie ®GS™-4655在中国市场现已全面推出

2020-04-03 15:39 性质:转载 作者:特雷克斯吉尼高空作业平台 来源:特雷克斯吉尼高空作业平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新 Genie ®GS™-4655 现已全面推向中国市场集高配置、强性能和低成本几大特性为一身进一步提高租赁商投资回报率是剪刀车系列中极具性价比的一款设备六大亮...

全新 Genie ®GS™-4655 现已全面推向中国市场

集高配置、强性能和低成本

几大特性为一身

进一步提高租赁商投资回报率

是剪刀车系列中极具性价比的一款设备

六大亮点

来全方位了解这款“明星产品” 

1

超大载重 再攀新高度 

Genie GS -4655剪型高空作业平台拥有行业领先的平台工作高度。室内最高工作高度为16.02米,室外工作高度为8.55米,滑移式延伸平台长度1.22米。平台载重量350公斤,能同时容纳三个操作工以及工具或物料。

工作高度室内 16.02米

室外  8.55米

平台延伸长度1.22米
底盘宽度1.4米
平台载重350公斤
设备重量3,700公斤

2

设计紧凑 移动灵活

Genie GS -4655剪型高空作业平台底盘宽度为1.4米,自重仅为3,700公斤,在狭窄的作业空间也能灵活移动。25%的爬坡能力和14°的爬坡角,不仅能轻松在斜坡道行驶,更能方便运输,适用于狭窄的仓库通道、电气安装、设备维护、以及对坡度和载重有特殊需求的室内室外工地应用。

3

高效电力行驶系统

Genie GS -4655配备了全密封式交流驱动电机,电池拥有业内领先的运行时间,能最大化提高工作效率。这种交流驱动电机取代传统的液压驱动马达,不再依赖液压系统循环,可以减少维护保养时间和成本,使用起来更为节能环保。

4

智能化配置系统

经过验证的Genie Smart Link™控制系统简化了故障诊断过程,能轻松读取设备故障诊断报告,减少了停机时间。

Genie Tech Pro™Link手柄诊断工具选项,支持即插即用软件更新,设置调整和校准。它具有完整的错误代码识别功能,用于简单的故障诊断和排除。

比例控制手柄增强了设备的可控性,适用于需要准确定位的高空作业任务。

5

人性化设计

钻石花纹平台地板防滑、耐用、使用寿命更长。并排的栏杆设计让平台伸缩更为自如。

底盘配备侧面叉装孔,便于运输,工地和租赁场地的物流和仓储也更为方便。

平台下方居中的叉架组件提高了操作者在高空作业时的稳定度和舒适感。

6

全面提高投资回报率

旋出式维护托盘让服务人员对所有的设备零部件一目了然,包括液压和电气系统。这一特性大大节省了设备维护保养的时间,提高了租赁公司的投资回报率。

设计理念、零部件、选配件上与其它吉尼系列剪刀车具有通用性,方便维护保养,减少设备维护时间、节省了存储空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