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高效物流 | R2000激光雷达“实力控场”,可靠监测叉车举升高度

2020-04-03 15:32 性质:转载 作者: 倍加福 来源: 倍加福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应用挑战在生产区域及物流中心,我们总能看到叉车穿梭于这两个区域之间。通常,运送货物的叉车需通过各种出入口,例如仓库和生产区之间的防火门等。如果叉车升...

1.应用挑战

在生产区域及物流中心,我们总能看到叉车穿梭于这两个区域之间。通常,运送货物的叉车需通过各种出入口,例如仓库和生产区之间的防火门等。如果叉车升降台的高度过高,或是若当叉车正承载着一个特别高的货物,这可能会造成天花板或门框的碰撞。因此,控制叉车升降台及货物的高度,显得尤为重要,必须确保它们举升高度及货物总高度,不超过预设的最高值,驾驶员无须再为此而费神。

2.目标

一个堆积过高的叉车升降台,或者是满满地承载着货物的叉车,都是非常危险的,哪怕是无意间碰触门梁,这类事故都将付出昂贵的代价。对损坏的铲车在它修复之前,都无法运作,并且受损的防火门也将导致很严重的安全问题。因此,门廊和大门都必须可靠地保护起来,免于途径车子的碰撞。同时,必须保证无缝的物流处理及运输流程。

3.解决方案

R2000检测型二维激光雷达自带稳定无摆动的扫描轴,检测范围360度,它能够探测到进探测范围内小到1mm的物体。当叉车最高点取决于所负载的货物时,R2000被安装在门的一侧,将扫描轴放置在刚好低于最高净空高度的位置。

由于大门周围的情况复杂,我们能够通过调节传感器的探测范围,以适应现场各种各样的情况。R2000能够监视多达4个不同的探测范围并发出不同报警信号。R2000可检测范围远至30m,并能识别危险情况,在早期触发警报。

倍加福R2000系列二维激光雷达

能够监视多达4个不同的探测范围并发出不同报警信号

4.客户受益

依据特定应用,仅需几分钟便可使用免费的PACTware软件,自由配置4个检测区域。R2000的开关输出信号可直接连接电力负载,用于声/光报警(负载最高100mA),而无需额外的控制面板。当报警信号在直观地出现,它能确保非常快速有效的投入运转。

扫描器上安装有性价比高的标准元器件。远距离的检测距离,360度检测角度,每个电子I/O扫描点的最高角分辨率高达0.071°,确保在可能碰撞的范围内所有物体的可靠检测,提供适应当地情况的最佳解决方案。

使用免费的PACTware软件,快速配置检测区域

5.特性一览

亮点

可靠的门道监测

探测物小到1mm

360° 全视野检测

检测范围内自由配置

简单操控,快速配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