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生态高效的混合动力跨运车技术开辟日本市场新机遇

2020-04-01 15:23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与日本德山海陆运输株式会社签订合同,为其德山港的运营提供1台混合动力跨运车。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20年第一季度订单,计划于2021年第一季度完成交...

卡尔玛日本德山海陆运输株式会社签订合同,为其德山港的运营提供1台混合动力跨运车。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20年第一季度订单,计划于2021年第一季度完成交付。

卡尔玛混合动力跨运车与传统柴油动力设备相比,可大幅减少码头运营的燃料消耗、二氧化碳排放和噪音污染。卡尔玛混合动力跨运车装载有免维护的可再生能源系统,可以将制动和吊具下降所产生的能量转化为电能,储存在先进的车载锂离子电池系统中。

卡尔玛亚太区解决方案销售副总裁Ismo Matinlauri表示:“卡尔玛生态高效的混合动力跨运车为货物装卸作业提供了一条通往可持续发展未来的快速通道。该系列设备正日益成为各类码头的首选。迄今为止,我们已成功交付了近300台混合动力跨运车。我们很荣幸德山海陆运输株式会社选择卡尔玛助力其提升码头运营的持续性和效率。此外,卡尔玛日本团队的杰出工作也为这一订单的达成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