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刚刚,三一又给海外34国捐了100万个口罩!

2020-03-30 14:46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三一集团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命运相联,休戚与共。3月28日,三一集团向印度、德国、意大利、印尼、马来西亚、泰国、俄罗斯、韩国、英国、乌兹别克斯坦等34个国家再次捐赠100万个口罩。这是三...

命运相联,休戚与共。

3月28日,三一集团向印度德国意大利印尼、马来西亚、泰国俄罗斯韩国英国、乌兹别克斯坦等34个国家再次捐赠100万个口罩。

这是三一集团第4批大规模海外捐赠,也是行业数量最大、捐赠国家最多的一次。

欧洲20万个、拉美15万个、北美10万个、印度20万个、中东5万个……现场,满载爱心口罩的车队浩荡出发,场面蔚为壮观。

三一全球各产业园、海外大区、办事处将定向收货,并分配、捐赠至各国人民手中。

目前,全球疫情严峻,中国以外确诊病例已超52万例。大力支援国内抗疫的广大海外员工,以及全球合作伙伴们,正面临口罩等医用物资短缺的困难。

近期,多国政府、大使馆也向三一集团提出需求,希望企业援助一批紧缺医疗物资。

对此,三一集团责无旁贷。

3月12日,首批50000个医用级防护口罩,从三一长沙产业园火速发往德国贝德堡。

在口罩捐赠包装箱上,用中德双语印有一句德国谚语:“Berg und Tal kommen nicht zusammen, wohl aber die Menschen. 山和山不相遇,人和人要相逢”。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