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疫情后需求延迟释放,企业纷纷抢占7月郑州物流展采购期

2020-03-27 19:40 性质:转载 作者:海名汇博 来源:海名汇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国家明确“以湖北为主战场的全国本土疫情传播基本被阻断”,全国各地已陆续复工复产,湖北地区也开始进行有序分批复工复产。展会能够反映企业开拓市场和采...

日前,国家明确“以湖北为主战场的全国本土疫情传播基本被阻断”,全国各地已陆续复工复产,湖北地区也开始进行有序分批复工复产。

展会能够反映企业开拓市场和采购需求的基本状况,2020郑州物流展&冷链物流展延期至7月18——20日举办。从展商和观众的反应来看,采购时期因疫情延迟,采购需求将在7月释放,一些企业因疫情产品设备急需升级换代;企业为完成全年目标,更加积极开拓市场,更加注重深耕区域市场。

疫情给物流行业带了变化,物流行业将迎来新发展。2020郑州物流展自疫情爆发以后就时刻关注变化,对行业的需求变化和政策扶持充分收集分析。应急物流、冷链、电商、城市配送、医药、食品等行业在物流服务、物流技术与装备等领域的产品需求将快速增长。而进入3月,展商和观众的积极反应也验证了2020郑州物流展的判断。

早在年前就预定展位,看好中部市场的某物流装备企业负责人朱先生,年后主动要求扩大参展面积。朱先生表示,河南在此次疫情中承担了应急物资储备分转基地的角色。疫情过后,国家和省级层面必将加大对河南这一区域的物流枢纽建设,从中将释放包括装备等领域的系列需求。2020郑州物流展认为,疫情过做到精细化参展,吃透政策,聚焦精准区域,就能够在疫情后把握住新机遇。

新能源物流车企业在此届展会中,表现十分抢眼,截止3月底,已有宇通、长安、昌河、德力品牌企业参展2020郑州物流展。参展企业一致表示,作为国民支柱产业——汽车产业,疫情之后会获得国家政策助力,而物流车作为公共车辆,受国家和地方政策法规影响,换代更新加速。河南作为物流大省,且具有人口产业优势,各类传统物流配送车存量巨大,新增及更新换代为新能源物流车规模需求巨大。

2020郑州物流展近期通过线上形式,与物流需求企业、园区积极进行调研沟通。得到以下4点重要信息:(1)疫情影响,采购时间节点延期已成为定局,预计将在下半年7月份 (2)疫情之后,新的企业采购需求会将疫情这样的突发因素考虑进去,无人化自动化、冷链、物流信息化等板块会有好的表现(3)这一阶段,众多行业都获得不同程度的政策支持,在采购产品设备和技术服务上,可进行申请补贴。(4)基建投资下,物流作为重要的组成部分,以政府主导的物流基础设施项目加快落地推进,其中的采购需求也十分巨大。

据了解,结合新变化新需求,2020郑州物流展在展会运作思路上有了很大变化。除了加强深入行业、企业,精准对接需求、挖掘资源外。2020郑州物流展将建立线上展示平台、加大宣传平台力度(视频、直播、新闻),细分挖掘展会价值为展商提供系统打包参展服务,实现参展价值的最大化。

此外,展会还获得了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支持,将积极引导会员单位和相关企业参观采购,并为同期活动导入优质资源。相信在各合作伙伴的支持下,7月18—20日举办的2020郑州物流展&郑州冷链物流展,将能够助力企业在疫情之后抢占中部物流采购新需求新机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