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GV小车负载不够,AGV叉车转弯半径太大了,那你进来看看这个

2020-03-27 15:43 性质:转载 作者:科钛 来源:科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GV小车生产制造相对简单,机械动作单一,近年来,各大厂商的AGV小车基本大同小异。因此AGV小车的市场竞争相对于AGV叉车来说也就更加激烈。不可否认,在电商、物...

AGV小车生产制造相对简单,机械动作单一,近年来,各大厂商的AGV小车基本大同小异。因此AGV小车的市场竞争相对于AGV叉车来说也就更加激烈。

不可否认,在电商、物流等领域,AGV小车有其不可替代的适用性。然而在机械制造、汽车、炼钢等领域,AGV叉车更加实用。


负载转弯半径堆高功能搬运功能导航方式其他
AGV小车常见最大为2t0,差速旋转磁条二维码为主
AGV叉车大,可根据客户要求选配加重通常在1800mm激光导航为主

AGV小车的负载比较小,通常采用双轮差速旋转,转弯半径为零,因此显得比较灵活。抛开灵活性、转弯半径,从负载和功能性上面来说,AGV叉车更具优势。常见的AGV叉车负载都在2吨以上,尤其是托盘车,更是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定制,负载区间更大。至于功能性,AGV小车只能提供一个搬运的功能,AGV叉车不一样,有堆高的、牵引的、搬运的、窄通道三向插取的、前移式的。就系统完整性来说,AGV叉车更容易与原有的生产系统形成工作闭环。

面对市场的需求,我们不断做出调整,科钛渐渐的将研发重心集中在AGV叉车上。近年来也陆续出厂了几款明星车型:

▲托盘式叉车IGV

▲窄通道三向式叉车IGV

▲平衡重堆高式叉车IGV

前移式叉车IGV

然而,这些车型还是满足不了我们客户,还是会有奇奇怪怪的需求提出来。比如:AGV小车负载太小了,AGV叉车转弯半径太大了,有咩有转弯半径小、负载又大的AGV叉车,或者负载超大的AGV小车?有有有,你们康康下面的图!

新车型静待解密~

新车型大概就长这样。至于参数么,暂时还不能透露,只能说AGV小车搬不动的,他能搬;AGV叉车过不了的通道,他能过。新车型目前已经处于研发调试阶段,马上将用于新项目的现场实测。想了解更多请致电我们,会有专门的小伙伴为您介绍新款叉车的细节。

浙江科钛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企业内部物流工业车辆的无人驾驶控制器、物流机器人、多智能体调度系统及物流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 致力于为市场提供一流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机器人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核心技术团队包括 浙江大学教授、海归博士等。公司技术实力强劲,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系列导航与高精度定位技术(激光、视觉、二维码、惯导、磁条磁钉)、工业车辆无人驾驶控制技术、 多智能体分布式协作技术、基于深度学习的环境感知和动态路径规划技术,实现了多个国际国内首创技术,申请/授权发明专利40多项,软著20多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