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icropower 集团关于COVID-19的声明

2020-03-27 14:44 性质:转载 作者:卢轶群 (译) 来源: 拓碧亚机电上海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简而言之:Micropower全面正常运作,我们的交货能力处于正常水平。敬启者Micropower集团正在密切关注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的现状发展。对于我们而言,客户、...

简而言之:Micropower全面正常运作,我们的交货能力处于正常水平

敬启者

Micropower集团正在密切关注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的现状发展。对于我们而言,客户、合作伙伴、员工及其家人的安全和健康至关重要,因此,我们将其放在首位。

我们将监督并遵守我们经营所在国家和地区当局的指导和建议。我们已经实施了几项措施来最大程度地降低传播风险以及降低对我们运营的影响。例如,我们已停止所有国际和国内商务出差以及与外部各方的面对面会议。

我们的主要目标是能够继续为客户提供我们的电池充电机锂电池的产品和系统,并提供全面的服务和支持。我们很高兴地告诉大家,我们所有的生产基地都正在全面运营,并且交货期正常。我们拥有充足的原材料库存,并与我们的次级供应商保持着密切联系,以确保未来的原料入库供应。

目前的情况还是很难预测,但我们充满希望。Micropower的整个团队将竭尽所能来支持我们的客户、供应商和合作伙伴。即使我们不能面对面见面,我们的团队也可以通过Skype /Teams、电子邮件或电话与您取得联系。

如有任何疑问,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此致

敬礼

Torbjörn Gustafsson

Micropower集团总裁

Micropower 是一家为工业用户提供电池充电机,锂电池和系统的独立制造商。业务开始于1984年,目前已经是北欧叉车电池充电机的领导者。得益于我们纵向一体化的管理,我们可以控制整个生产过程的每一个重要环节 – 从trafos线圈到控制板生产以及产品最后的测试及质检。Micropower 集团由公司股东管理,他们保证了全公司产品的连续性,质量和专业技能。

瑞典Micropower集团在欧洲,美国和亚洲有9个公司。公司研发,生产和销售一系列完整而独特的最优化电池充电机和电源。我们的母公司Micropower AB坐落于韦克舍Växjö,同样也是大多数子公司所处地。公司创立于1984年,自初以企业家精神,质量意识,高客户关注度著称的核心价值观,也是我们一路秉承每天直至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