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尼中国港口服务

2020-03-26 16:29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尼 来源:科尼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科尼中国港口服务科尼港口服务中国区是一支由起重机和起重工程师、软件开发人员和产品技术人员组成的团队,位于福建省厦门市,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和丰富的现场经...

科尼中国港口服务

科尼港口服务中国区是一支由起重机和起重工程师、软件开发人员和产品技术人员组成的团队,位于福建省厦门市,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和丰富的现场经验。我们支持所有港口设备的所有售后服务—从运营咨询、部件更换维护到维修、升级、改造服务和培训。我们还与客户合作进行设计和重新设计,为他们提供一系列改造包,包括自动化、远程控制、节能、电气化和安全增强。

01

我们的产品

02

我们的服务范围

1. 设备检测

检测是指导维修、服务、维护或升级的主要信息来源。定期检查可以最大程度地提高起重机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2.  预防性维护

所有设备最终都会磨损,但保养良好的设备使用寿命更长。预防性维护可以保持设备正常运行并预防故障发生。

3.  培训

我们的综合培训课程有助于您在设备方面的资本投资获得良好回报。

4.  操作支持

快速修复检测到的故障,以降低紧急故障的可能性。科尼技术专家会指导您们自己的专业人员如何更好的使用设备。

5.  小型改造与大型改造

我们可以为您的设备提供技术和钢结构等重大升级,使您的设备拥有最有效的现代化体验感。

6.  随叫随到服务

大量使用的设备可能会发生意外故障。对于紧急维修项,我们的随叫随到服务全天候响应。我们保证速度、精度和成本效益。

7.  计划维修

纠正已知故障有利于安全和避免造成经济损失。我们登记在检查和预防性维护过程中发现的部件故障,并在与您讨论后采取纠正措施。

8.  咨询与技术支持

对您的设备进行可行性研究,判断设备的部件的使用寿命还能持续多久,或者计划和设计对现有起重机的修改。

这就是我们

无论您拥有哪个品牌,我们都可以创建一个全套、定制和模块化的服务环境,以提高数据可视性、安全性、生态效率和您的最终效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