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云访谈采访实录——理士电池 技术领先 动力持久

2020-03-26 15:42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因受疫情的影响,中叉网通过云访谈采访了安徽理士电池技术有限公司牵引动力电池市场总监王华良先生。王总监首先介绍了安徽理士电池技术有限公司的历史:安徽理士...

因受疫情的影响,中叉网通过云访谈采访了安徽理士电源技术有限公司牵引动力电池市场总监王华良先生。

王总监首先介绍了安徽理士电源技术有限公司的历史:安徽理士是理士集团于2006年7月和濉溪经济开发区签订投资协议,是濉溪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项目。理士位于濉溪经济开发区迎春路1号,占地404亩,厂房及办公基础设施面积近7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2000万美元。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