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坚定信心主动应对形势变化,诺力股份喜获表彰

2020-03-24 11:08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 来源:诺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1日下午,2020年长兴县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暨双提十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召开。2019年,全县上下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全...

3月21日下午,2020年长兴县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暨双提十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召开。2019年,全县上下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全面对标县委“一二六十”工作体系,深化开展“双提十攻坚”行动,始终突出实体经济振兴这一主线,全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全县工业经济、科技创新和人才建设等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涌现出一批工作突出、成绩显著的集体和个人。为此,县委、县政府决定予以表彰。

县委书记周卫兵在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实体经济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主动对标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提出的努力建设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发展目标,提振信心、增强定力,更加积极主动应对形势变化,更加精准有效抓好各项工作,合力推动长兴各项事业尤其是实体经济逆流而上、加快赶超。

在过去的2019年,诺力股份获得了国家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国家绿色供应链示范企业、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优秀奖;浙江省级隐形冠军企业、浙江省级数字化车间智能工厂、浙江省第三批上云标杆企业、制定“浙江制造”标准企业、“浙江制造精品”企业、浙江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2019年度浙江省专利金奖;2019年度长兴县功勋企业、长兴县入库税收超千万元工业企业、长兴县重才爱才企业、质量提升示范单位、对外贸易先进企业等称号。

诺力股份董事长丁毅出席会议并代表公司接受表彰。

2019年,诺力获得了不斐的成绩,但诺力的努力的脚步并未就此停下,近年来,诺力股份致力于成为“全领域智能内部物流系统提供商”,积极应对外部市场环境变化,不断扩展物料搬运设备领域的业务版图;通过洞察市场需求、强化研发实力等不断向全球客户推出一系列高标准、高质量的创新型产品,让物料搬运变得更加简单、高效、安全;积极引进高科技技术人才,不断提升产品“多元”发展,提升产品质量,保证了诺力产品的一致性、安全性,努力实现“中国智造”。

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浙江省长兴县,于2015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3611)。自成立以来,公司专注于从事智能仓储物流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安装调试和技术服务。现已成为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在国内下设中鼎集成、上海诺力智能、上海兴诺投资、诺力车库、诺力小额贷款等子公司,在国外设立了诺力北美、诺力欧洲、诺力俄罗斯、诺力新加坡等子公司,同时公司在海外拥有法国SAVOYE、诺力马来西亚和诺力越南等生产基地。

截止2023年10月底,公司拥有有效专利718项,包含发明专利99项,PCT国外发明专利4项;2023年度,同时累计主持或参与制修订并已经发布的国家标准共56项   2023年度,技术创新成果获得多项省部级奖励,例如“一种基于二维码定位的货物托盘存取系统、及其存取方法”荣获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优秀奖,“新能源工业车辆智能驱动控制系统系列产品研发及产业化”荣获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基于智能制造生产系统物联协同关键技术的研究开发与应用” 荣获2023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等。

经过20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全球为数不多的能够同时提供智能物流装备、智能立体仓库、智能输送分拣系统、高空作业平台、智能移动机器人(AGV)及其群控系统和智慧物流软件等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公司已实现从“传统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到“全领域智能内部物流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的战略布局。

未来,公司将继续以“聚焦一个行业、发展两大业务、布局新兴产业”作为公司产业发展目标。“聚焦一个行业”指聚焦智能物流行业,“发展两大业务”指积极发展智能物流装备业务和智慧物流系统业务,“布局新兴产业”指围绕智能制造、工业物联网、5G、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进行兼并重组,实施资本运作。诺力股份将以此为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同诺共力,加成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