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感谢市区各级领导对永恒力的关心、重视!我们一定会将平安复工进行到底!

2020-03-23 15:05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叉车 来源:永恒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一段时间,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永恒力在确保各项防护措施都做到位的情况下,积极组织#平安复工#,以高效率、高品质完成食品、生活用品等行业的订单任...

前一段时间,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永恒力在确保各项防护措施都做到位的情况下,积极组织#平安复工#,以高效率、高品质完成食品、生活用品等行业的订单任务,为战疫一线的物资运输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在永恒力努力#将平安复工进行到底#的同时,上海市、区的领导们对此也表示十分地重视和关心,并且安排时间对永恒力进行了走访调研。

3月3日 

区委书记倪耀明走访永恒力

3月3日下午两点十分,区委书记倪耀明等一行人来到了位于虹桥商务核心区的永恒力。

走访完员工办公场所等区域之后,一行人来到了会议室,在这里听取了中国区总经理白大平对疫情期间相关情况的介绍。

白大平反应,“截至目前物流基本80%,复产70%,整个长三角供应链基本恢复,整体感觉闵行对企业复工复产有很大担当的。”同时他们也碰到了因企业类型划分导致不能享受相关政策的问题。

据此,倪耀明表示,企业反映的问题跨三个区,请市里面协调,我们是在抱团取暖,不能解决的,报到市政府,国家也出台了相关政策。

他还要求,疫情过后,由南虹桥公司牵头召集区市场局、税务局、经委等相关部门,跟企业一道商量到底怎么做合规合算。

倪耀明表示,物流的问题,产业链的问题基本解决后,下半年,中国市场还是蛮大的。在此过程中还有什么问题,我们继续交流,能帮的尽可能帮,大家共度难关。

3月18日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炯走访永恒力

3月18日下午两点二十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徐炯等一行人来到永恒力进行走访调研。

虽然这个时候国内的疫情状况已经逐渐好转,但是在进门时,必要的测量体温等环节还是不能少。

在确认体温等一切正常后,永恒力中国区总经理白大平带领来访人员对公司进行了参观。

第一站便是观看永恒力的宣传片以及叉车虚拟驾驶体验设备。正是因为有了宣传片中发展历程、品牌文化的积淀,才让永恒力成了世界顶尖的工业车辆、仓储技术以及物流技术的供应商之一。

除了通过宣传片让徐炯副部长等人了解永恒力,白大平还带着他们来到了公司的“合作客户品牌墙”。墙上罗列的都是永恒力长期以来的重要客户。

疫情期间,永恒力#平安复工#就是为了不耽误这些在各行各业闪闪发光的品牌方的正常运作。事实上,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才确保了大后方物资支援的高效、稳定、及时。

徐炯副部长看完这些后,对于永恒力在疫情期间对物流行业做出积极贡献表示了极大的认可与鼓励。

参观完公司后,白大平就本次疫情期间永恒力的防疫情况进行了汇报。

听完汇报,徐炯副部长对永恒力在特殊时期的积极高效防护行动措施表示了极大的肯定,并对后疫情时代永恒力的后续发力给予期待。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永恒力集团,是世界顶尖的工业车辆、仓储技术以及物流技术的供应商之一。自1953年起,总部在德国汉堡的集团公司就开始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叉车类搬运设备。我们着眼于稳固的客户关系,把握各个行业的发展状态和趋势,致力于和客户一起成长并开辟新的未来。

永恒力公司在物料搬运设备制造、仓储及物流工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现已成为生产型物流服务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

永恒力集团是全球第一电动叉车制造商,全系列叉车全球排名第三。

内部物流搬运系统的高端领导制造商。

全球唯一自主研发WMS系统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