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守望相助 | 波兰斯塔洛瓦沃拉市市长发文致谢柳工

2020-03-21 09:25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 来源:柳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波兰斯塔洛瓦沃拉市市长鲁丘仕·纳德贝雷日内3月18日在他本人的脸书上发文,对柳工捐赠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防护物资表示感谢。他说,来自中国柳州的朋友们为斯塔...

波兰斯塔洛瓦沃拉市市长鲁丘仕·纳德贝雷日内3月18日在他本人的脸书上发文,对柳工捐赠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防护物资表示感谢。他说,来自中国柳州的朋友们为斯塔洛瓦沃拉捐赠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所需的防护物资,这体现了我们之间的友谊和团结。

文中还补充说明,所附图片拍摄于2018年12月,当时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秦如培先生,以及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一起,共同见证了斯塔洛瓦沃拉市柳工汉语文化交流中心的揭牌。

今年年初,中国爆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斯塔洛瓦沃拉市长为总部位于广西柳州市的柳工提供了防疫物资并捐助了善款。此举收到了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光安先生积极的回应和衷心的感谢。目前,中国的疫情趋于稳定,而病毒危及波兰,柳工又为斯塔洛瓦沃拉市提供了急需物资,并承诺将进一步帮助该市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纳德贝雷日内市长说,“我们已经收到了柳工捐助的第一批防疫物资。这批物资将用于为负责运送食品和药品的消防队员提供防护。我们与广西柳州于2017年秋季缔结友好城市关系,在这个艰难而关键的时刻,最能表达我们是被真正的友谊团结在一起的。亲爱的柳州朋友,谢谢你们!

在中国疫情趋于稳定之时,全球各国疫情爆发,柳工正在筹集防护物资支援柳工海外客户、经销商等。“山川异域,风月同天”,全球是个命运共同体,柳工正在为海外伙伴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目前,首批物资已经先后发运到了波兰、巴西、尼泊尔、孟加拉、中东等多个国家。世界柳工,全球共抗疫,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柳工于2012年正式收购位于波兰斯塔洛瓦沃拉市的HSW民用工程机械事业部全部资产及其3家海外子公司,拥有其旗下品牌锐斯塔(Dressta)的全部知识产权和商标,并成立柳工锐斯塔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柳工一直持续加大在波兰的投资,并在波兰建立欧洲区域总部,建立柳工欧洲研发中心,根据欧洲高端市场的标准和需求,以统一的流程和平台设计研发高质量、高性能、高可靠性的工程机械及相关产品,提升柳工在欧洲地区的综合竞争力;同时,也将利用欧洲优势,为柳工全球研发体系提供解决方案。柳工将立足波兰及欧盟,面向全球,以整合世界高端技术、人才、设备,形成一批成果为中波工程机械领域跻身世界前列作出贡献。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 2007 年 8 月10 日,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公 司 先 后 通 过 ISOCUTR、ARAI 和 CE 等国际认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工业车辆、集装箱正面吊运起重机的专业制造企业。公司现有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山东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和阿根廷SKD 制造工厂三大制造基地 ,主要生产包括电动叉车、内燃叉车、仓储车辆、牵引车、AGV 自动导航车辆和正面吊等产品,具备年产 40000 台整机及其零部件的生产能力。公司始终秉承“持续精进、追求卓越、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及解决方案”的经营理念,产品深受国内外客户广泛赞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