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ODEX 2020 | 合力叉车精彩亮相美国亚特兰大物流展!

2020-03-20 11:50 性质:转载 作者:合力叉车 来源:合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9日~12日,安徽合力参展世界三大著名物流展会之一的美国Modex展会--美国亚特兰大物流展(MODEX)。MODEX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两年一届,是北美地...

3月9日~12日,安徽合力参展世界三大著名物流展会之一的美国Modex展会--美国亚特兰大物流展(MODEX)。MODEX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两年一届,是北美地区最大的物料搬运、供应链设备及技术型展览会之一。此次展出的产品严格按照北美市场技术和环保标准进行开发设计,立足北美市场、紧密贴合客户需求,集中展示了合力研发创新实力和国际化竞争优势。

本届MODEX展会汇聚了来自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00多家参展商,向参观者传递制造业和供应链发展趋势、技术及创新成果,提供推动供应链创新的多样化解决方案。作为北美区域物料运搬行业专业展览会,各类工业车辆得以展示,自动识别设备及系统、自动化立体仓库、无人搬运车、机器人和智能拣选设备等都有专业厂家展出。

本次展会,合力精心挑选了H3C系列内燃小轴距平衡重式叉车、G系列交流蓄电池平衡重式小轴距叉车、G2系列前驱三支点交流蓄电池叉车、半电动托盘搬运车锂电池电动托盘搬运车等多款车型,全面演绎了合力的精益制造实力与品牌魅力。

近年来,合力积极推进国际化发展战略,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走出去”步伐不断加快,积极开拓国际市场,海外销售收入份额日趋扩大,市场占有率持续攀升,出口贸易伙伴已遍及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新常态、新机遇、新挑战。合力将继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与行业同仁携手前行,共同探索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推动产业向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方向发展。在未来更高水平、更高层次、更大规模的全球竞争中,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专业化、智能化产品和服务!

全球合力

合力叉车主导产品是“合力、HELI”牌系列叉车,在线生产的1700多种型号、512类产品全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的综合性能处于国内、国际先进水平。自1991年起,企业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连续多年保持国内同行业领军地位。2006年,叉车集团进入世界工业车辆行业10强,2016年位居国际第7位。公司在国内拥有自主营销网络,建立了24个省级营销网络和400多家销售服务网点,拥有完善、健全的服务体系。

以人为本 以精品回报社会

合力以进入世界工业车辆五强为近期目标,立志成为国际一流、基业长青的企业。

百年合力是我们的理念定义,世界五强是我们量化的目标。合力人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拼搏进取,逐渐把企业做大做强。进入新世纪以来,合力进入了一个飞速发展的时期,在2006年成功跻身世界叉车行业十强,并于2016年雄居世界第七。今天我们提出跻身世界叉车行业第一集团,进入世界五强的目标,是对我们辉煌的历史的传承,更是合力人永不停息的脚步!

合力自诞生至今承载着许多人的希望。合力愿景是企业使命的必然要求,是领导对合力的殷切期望,是产业报国的社会责任,是对客户、员工、股东、供应商、社会公众多年来对我们支持的回应,是超越自己跻身世界一流的激励。争取早日进入世界叉车行业五强,将合力品牌打造成国际一流,从而实现百年合力,基业长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