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工信部副部长王志军赴三一调研,复工率已达99.46%

2020-03-18 11:10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三一集团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王志军率中办国办复工复产调研组来湘调研。期间,王志军一行考察三一,并就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与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等高管深入...

3月1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王志军率中办国办复工复产调研组来湘调研。期间,王志军一行考察三一,并就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与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等高管深入交流。

截至3月16日,三一集团复工人数为33574人,复工率为99.46%,其中制造体系人员复工率为99.12%。

王志军对三一在科学复工、防疫抗疫、智能制造等领域所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肯定,并寄语三一“发挥智能化优势,不光为湖南,也给全国一点‘新鲜’的东西”。

“当时我就在现场”

当天8点20分,王志军在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等省市领导陪同下,首次来到三一长沙产业园。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企业展厅、18号智慧车间和双创平台“魔豆仓”,听向文波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研发创新,以及近年来在“数字化、国际化”领域的一系列转型之举。

在“天安门巨幅国旗”的展板前,王志军驻足良久。得知“国旗”由6台三一起重机负责升起时,他开心地表示“当时我就在现场”。对于三一在装备制造领域的巨大成就,王志军予以高度肯定。

期间,王志军边走边看,他详细询问了企业复工复产、市场订单及供应链恢复情况等。

向文波介绍,早在2月6日,研发人员就在线上复工,目前,在严格防疫基础上,员工基本返岗,企业运转恢复正常。同时,三一还对3000家供应商企业加大帮扶,支持其早日复工。

向文波还表示,疫情只是延后了需求。随着情况好转,目前,三一挖掘机销量已达到了去年同期水平,海外销量提升了5个百分点。

在国家“新基建”的政策利好下,三一计划进一步提升产能,为未来做好“充分准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