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坚定信心、全力以赴—佛朗斯股份2020年南片区经营管理工作特别会议圆满召开!

2020-03-17 14:54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股份 来源:佛朗斯股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南国三月,春暖花开,经过华夏儿女众志成城、艰苦卓绝的努力,一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人民战争,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最终的全面胜利也已经近在我们眼前,祖...

南国三月,春暖花开,经过华夏儿女众志成城、艰苦卓绝的努力,一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人民战争,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最终的全面胜利也已经近在我们眼前,祖国大地到处一片春意盎然,各行各业重新焕发出勃勃生机。

2020年3月14日,佛朗斯股份2020年南片区经营管理工作特别会议在广州总部圆满召开。总经理侯泽兵、副总杨庆元、总助霞朝明、国内综合管理中心总监杨自云以及各片区经理、分公司经理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总助霞朝明的主持下召开,他首先对参会24家分公司2020年1-2月份的经营业绩进行了回顾,围绕各分公司销售积分完成率、租赁台数增长情况、维修配件销售额、整车销售台数、各片区积分完成率等方面作了说明和分析。24家分公司1月份销售积分完成率达到110%,超额出色的完成了集团下达的任务指标。2月份尽管受到疫情的影响,但销售积分完成率依然达到了80%,最大程度上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

副总杨庆元针对租赁业务进行了专题交流,重点对疫情期后公司推出租赁业务促销方案、应对短租紧急业务需求的方案以及调整内部转租成本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就到期续租管理、租赁业务支持及车源推荐等工作作了说明,以此保证佛朗斯租赁业务的良好运营,进一步打造佛朗斯租赁业务的两项核心能力:对内超强的资产运营和管理能力、对外极其优越的客户使用体验感。

下午的会议中,国内综合管理中心总监杨自云就经营管理新制度和新要求带领大家进行学习,要求各经营干部需加强风险防控意识、开源节流、重点做好应收工作,为公司经营保驾护航。总助霞朝明在公司运营、在租服务、维修配件业务方面进行了讲解,殷切希望各经营干部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经营管理,借助公司政策红利精准开拓客户,努力完成业绩指标。

会议最后,总经理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并对下阶段的工作作了要求和布置。他首先表达了对大家的热情问候,看到全体佛朗斯家人们健康平安,他感到由衷的欣慰。总经理对南方片区24家分公司1、2月份取得的经营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在南方企业开工较早的利好下,2月份业绩完成率能达到80%,把疫情的影响降到了最低,他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接下来,总经理首先从三个方面向各位经营管理干部做出要求:

一、我们应该清醒的认识到当前的市场大环境。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中国经济长期向好发展的基本面没有改变,中国市场内需空间巨大,经济高质量发展,外贸出口保持稳定,相信困难只是暂时的,大家要保持足够的定力和信心。

二、我们当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1、挑战: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扩散和蔓延,导致需求减弱,企业复产负荷不足,短期内对我们肯定会带来不小的影响和挑战。2、机遇:当前这场危机必然加速行业重新洗牌的进程,更多的高效资源将加速向行业内头部企业倾斜。

三、佛朗斯如何积极应对疫后以及未来一段时间内的经营管理工作,总经理用“坚定信心、目标不变、主动变招、加倍付出”十六字指导方针给大家做了明确部署和要求。

1、坚定信心:大的方面,我们继续坚定对中国经济的信心,继续坚定中国叉车行业的信心。内部来讲我们要坚定对佛朗斯平台的信心,坚定对佛朗斯各位经营干部能力的极大自信。

2、目标不变:全年的经营工作总目标不会随着疫情的影响而做改变,前面受到的影响要在后面10个月的工作中补回来。

3、主动变招:在当前这样的大环境背景下,按照以往的常规打法已经适应不了市场的发展,唯有主动变招、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才能解决问题。近期,公司主动推出各项优惠促销政策,创新前后台工作方法,要求各单位把控费用、提高效率,总经理都详细向大家做了部署和要求。

4、加倍付出:疫情过后,今年大家面临的困难和挑战都是空前的,不管如何应对,有一条解决问题的基本法则就是全体人员都要在日常工作中更加努力的付出,通过加倍努力的扎实工作来为各项经营管理工作保驾护航。

最后,总经理还对接下来的经营管理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1.尽快调整工作状态;2.抓业务、抓运营、抓管理;3.重视应收工作;4.加强在租服务管理;5. 费用管控。他特别强调指出:佛朗斯的经营管理干部要面对困难,主动作为、主动担责、积极请战,为各项工作开展多找解决办法,而不是面对困难主观上找各种理由和借口退缩怯战。

时势造英雄,越是困难时期,越是考验我们佛朗斯广大经营管理干部的最佳战场。我们始终坚信:只要我们全体佛朗斯人同心协力、众志成城,我们就一定能够克服眼前的一切困难,迎难而上夺取2020年各项经营管理工作的全面胜利,佛朗斯加油!

佛朗斯股份创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广州,目前在全国47个城市设有近百家直营服务网点,运营管理近5万台场内物流设备。公司是一家场内物流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如场内物流设备租赁服务、维护维修服务、整机及配件销售服务等方面的解决方案。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场内物流设备服务。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和卓越的服务品质,公司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并逐步发展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在十多年时间里,公司实现了快速的业务增长和资本积累。最终,于2023年11月10日,公司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迎来了新的发展阶段。

佛朗斯凭借长期深耕于场内物流设备行业所积累的丰富经验,积极培育和引导客户通过租赁服务的方式获得场内物流设备的使用权,凭借物联网创新和数字化驱动的线上智能管理平台,以及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组成的线下营销服务网络系统,真正建立了面向企业“线上+线下”服务的商业模式,最终实现了模式创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