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力2020年全国经销商直播大会圆满召开!

2020-03-17 14:49 性质:转载 作者:中力电动叉车 来源:中力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信心在,市场就在中力在,生意就在“有信心就有市场,有中力就有生意”——中力2020年全国经销商大会顺利召开,一场始料未及的肺炎疫情席卷全世界,市场也在悄然...

信心在,市场就在

中力在,生意就在

“有信心就有市场,有中力就有生意”——中力2020年全国经销商大会顺利召开,一场始料未及的肺炎疫情席卷全世界,市场也在悄然发生改变,中力接连发布各项措施应对疫情,同时第一次采用“网络直播”方式与中力伙伴分享市场动态,发现更多机遇。

2020.03.15 / 中力全国经销商大会

继续改变,共同成长

“有信心!市场就在,有中力,生意就在!”

何董在直播台前向所有参会伙伴们感谢道,“2019年,中力有幸在全体伙伴的共同努力下,实现安吉工厂建厂10年,年产10万的奇迹。在此时期,中力仍牢记‘一起改变,共同成长 ’的合作理念,肩负中力担当,与所有伙伴共渡风雨。”

随后,何董从宏观全球经济发展趋势到微观国内市场行业发展动态进行全面剖析,找到商业发展的突破口,挖掘新商机,拓宽销售渠道,打开新市场。中力也将不遗余力的给予代理商更多的支持:1.凭借多年阿母电商发展经验,帮助大家快速转型;2.发挥中力小型化经典产品优势,提供更多可靠产品;3.通过商业模式创新,精准扶持到一区一店一策。

中力伙伴也必将抓牢商业机遇,对市场变化作出迅速反应,快速实现线下+线上两条腿并行发展转型,以多元化商业模式应对更多的市场变化。同时精准行业需求,加大叉车后市场服务,通过“互联互通”的模式抱团取暖,共同渡过难关,迎来发展春天。要坚信!信心在,市场就在,中力在,生意就在!

一区一策,模式“新”

疫情期间,中力心系疫区的伙伴,第一时间做出疫情防控部署,关注阿哥店防疫物资准备。本届经销商大会中,有针对性的定制一区一政策,精准扶持到每一家阿哥店。

逆势而上,渠道“新

“无接触、更放心”,疫情以来,电商优势凸显,中力在2015年创建阿母工业至今积累丰富的电商运营经验,今年更成立电商交流会提供运营答疑、推销技巧、线上技术支持等帮助大家解决运营难题。

同时,中力学院再度开课进行产品直播培训,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中力产品,转向更好的服务用户。直播中展示了中力小金刚叉车的直播视频,让大家即使隔着屏幕也感受到了这款革命性锂电叉车的优越性,直播画面被一波称赞霸屏。

(小金刚叉车产品介绍)

互联互通,服务“新

中力将积极推进互联互通的后市场服务。

-加大售后支持力度

1.通过远程监控系统、售后服务APP、电话支持、视频指导多种方式提高售后效率。

2.开发第三方售后共享软件,帮助售后能力较弱的代理商。

-提供销售服务

1.提供热门车型租赁服务缓解用户资金压力。

2.通过“阿享大卖场”小程序,可在线共享库存,拍卖二手车。

请拨打中力销售热线了解详情 400-672-8288

挖掘资源,产品“新”

凭借中力全球供应商资源,不断挖掘配件新产品,为大家提供更有竞争力、更多品类的部套件。

创新,中力一直在前进

2020,中力更加有担当

信心在,市场就在

中力在,生意就在

我们继续改变,我们一起成长

中力2020年全国经销商直播大会圆满成功!

浙江中力(EP EQUIPMENT)是一家是靠创新产品驱动,推动行业变革,旨在打造工业物流4.0的全球化科技企业,专业从事电动仓储设备、智能搬运机器人及叉车开发、制造及服务。

2012年在全球推出小型电动搬运设备—中力小金刚系列,荣获国际设计大奖“德国红点奖”和“IF设计大奖”,自此改变了行业产品史,实现了从手动搬运到电动搬运的裂变,中力也因此从杭州发展到拥有浙江安吉、江苏靖江、杭州富阳、湖北襄阳等多个生产基地的国际化企业,厂区面积达1000亩。自2013年起,电动仓储设备车辆产销量连续9年位居国内同行业榜单首,锂电池叉车产销连续3年排名榜单首。

中力将以“解放人类劳动力”为使命,在实现从手动搬运到电动搬运的基础上,正全力推动从柴油叉车到锂电叉车的绿色革命,基于“搬马机器人”为主体,创造性推出五大智能搬运新模式,打造4.0时代下的工业物流4.0,努力实现绿色搬运、智能搬运和数字搬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