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品 | 宝骊KBE20/25-N系列电车焕新上市!

2020-03-13 14:45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宝骊KBE20/25-N系列电车自从在CeMAT展会上揭落神秘面纱以来,一直备受关注。流畅优雅的车身外形,贴心高效的人机工程设计,稳定卓越的核心配置,都令曾一睹其风...

宝骊KBE20/25-N系列电车自从在CeMAT展会上揭落神秘面纱以来,一直备受关注。流畅优雅的车身外形,贴心高效的人机工程设计,稳定卓越的核心配置,都令曾一睹其风采者萦绕心头,不能忘怀。

KBE20/25-N正式焕新上市,今天就请跟随小编一起,对全新KBE20/25-N系列电动平衡重式叉车来个全方位的了解吧!

超高颜值,瞬间心动

宝骊KBE20/25-N系列采用全新DNA外观,融入了新的设计理念,更精湛的工艺,更流畅的线条,更小巧灵活的车身,可称得上是一款精致且美的工业品!

卓越配置,省心省力

宝骊KBE20/25-N系列的核心部件如电机、电控、变速箱、仪表等,均配备的是KION品牌,各部件完美匹配,质量稳定,性能优异。此外,该系列新品拥有超长质保期(2年或4000小时),全方位保证使用无忧!

和谐人机,舒适驾乘

宝骊KBE20/25-N系列融入了更人性化的人机工程设计理念,在座椅高度、腿部空间、方向盘尺寸、操纵杆位置等多方面悉心考量,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改良并完善设计,让操作者使用起来更舒适,减轻长时间作业的疲劳感。

以人为本,安全性高

安全无论何时何地都始终是处于优先级前列的事项,除了驾驶及操作叉车人员的安全意识与安全驾驶,车辆的安全设计考量也至关重要。KBE20/25-N系列在配重、护顶架后支撑腿、门架缓冲等多方面融入细致入微的安全性设计,提升使用过程中人、机、货三方的安全性。

电车专家  焕新上市

宝骊全新KBE20/25-N系列电动平衡重式叉车,全方位焕新升级,兼容并蓄配置、人机工程、安全性等多样化设计,满足繁重搬运需求的同时,保证安全性、舒适性与高效性,是您理想化的物料搬运设备。更有超长的质保服务,让您使用无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