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曼尼通携23款设备亮相美国工程机械展(Conexpo-Con/Agg)

2020-03-12 15:24 性质:转载 作者:曼尼通中国ManitouChina 来源:曼尼通中国ManitouChina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0日-14日,三年一届世界三大工程机械展之一的2020年美国工程机械展(Conexpo-Con/Agg)在拉斯维加斯举行。作为全地形物料搬运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曼尼通集团...

3月10日-14日,三年一届世界三大工程机械展之一的2020年美国工程机械展(Conexpo-Con/Agg)在拉斯维加斯举行。作为全地形物料搬运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曼尼通集团携23款设备重磅亮相本次展会

话不多说,先来段视频带您全方位“云参观”曼尼通展台:

曼尼通本次展会展出的23款机型,包括曼尼通(Manitou)品牌5大产品类别:伸缩臂叉装车,高空作业平台,轮式滑移装载机,车载式叉车和工业叉车;盖尔(GEHL)品牌4大产品类别:轮式滑移装载机,履带式滑移装载机,铰接式装载机和伸缩臂叉装车;以及马斯唐(Mustang by Manitou)品牌2大产品类别:轮式滑移装载机和铰接式装载机。

伸缩臂叉装车依然是曼尼通集团的王牌产品,曼尼通拥有全球最广泛的伸缩臂叉装车产品线,类别可包括旋转型、重载型,固定式建筑型,以及农用型伸缩臂叉装车。

本次Conexpo展,曼尼通展出了除农用型外的其他所有类型的共9款机型。其中,主打美国市场的重载型伸缩臂叉装车MTA 12055机型(17米,5.5吨)及超紧凑型伸缩臂叉装车Gehl RS 4-14(4米,2吨)两款机型首次登录北美大陆。

满足市场特定需求的新产品的开发和创新一直是曼尼通集团不懈努力的追求。继2018年曼尼通发布全球首台全电动伸缩臂叉装车,2019年初推出全电动越野高空作业平台200ATJE后,曼尼通在本次展会又带来其全新“黑科技”产品——电动滑移装载机概念车Gehl 165E。该机型采用盖尔R165的底盘,具有与R165相同的额定载荷,即1650磅(750公斤)。电动滑移运行安静,零排放,特别适用于敏感环境:学校,医院,购物中心或任何其他人口稠密的环境。当然维修保养也更简单,便捷。

曼尼通其他产品类别的设备:高空作业平台,履带式装载机,铰接式装载机,工业叉车和车载式叉车也颇受观众关注。

曼尼通不仅注重设备的研发和制造,也特别重视对客户的服务。自2019年年初,曼尼通车队管理系统“智联”系统成为曼尼通全系产品的标配。到目前已有超过10000台曼尼通设备完成连接。 得益于简化的预防性维护和更短的零配件交货时间,“智联”系统可以确保机器的优化使用并减少停机时间。对用户来说好处多多,并且轻松降低总拥有成本。对于租赁公司,维护警报和实时信息报告可以帮助优化车队管理。所有数据都是使用专用EasyMANAGER系统收集,可通过网络平台和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进行访问。另外,针对已经使用现有车队管理系统的租赁公司,曼尼通集团开发了API解决方案,可通过数据抓取和传输,轻松连接租赁公司现有系统进行车队管理。

展会现场还捉到曼尼通忠实“小迷弟”一只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