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全球唯一:工业车辆搬运的超级助手-“可移动式泊存桥”

2020-03-11 10:26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天,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给行业人士推荐一款世界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款“供电式可移动式泊存桥”-Mobile Speed-Lift。这款产品由美国Superior物...

今天,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给行业人士推荐一款世界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款“供电式可移动式泊存桥”-Mobile Speed-Lift。这款产品由美国Superior物料搬运设备公司开发生产。

2017年,该公司推出了世界首款可移动式泊存桥(towable dock lift)。根据英文直译为:“可牵引式泊存升降机”。但是,根据中国人习惯,中叉网将其翻译为:可移动式泊存桥。这是因为,所有物料搬运设备,包括叉车、手动叉车,甚至人,皆可以通过该设备所提供的“升降功能”和卡车进行“搭接(桥接)”,从而进行货物快速转运。因此,“可移动”(自然具备被牵引功能),“泊存”(码头装卸能力),“桥”(链接和桥接)。这几个特点,充分体现了这个产品功能和特点,一目了然。

这种设备,兼具登车桥、升降平台、汽车尾板和拖车的所有功能。一般而言,登车桥有固定式和移动式,固定式登车桥虽然承载力能力大,但不能移动。移动式登车桥体积太大太长,承载能不错,但同样缺乏场外快速移动能力。升降平台虽然可以移动和升降,承载能力也不错,但缺乏安全保障和快速转运能力。汽车尾板虽然可以固定在汽车上,但只能转运轻量货物。因此,这款有美国人发明的“可移动式泊存桥”,不仅可以在没有码头或升降机的情况下装载货物,而且还可以作为拖车来运输多达2000磅(0.9吨)的货物,可谓一机多用。

Superior公司近乎骄傲的声称:Mobile Speed-Lift是世界上第一个也是唯一的供电“可移动式泊存桥”。

Superior公司之Mobile Speed-Lift

事实上,当没有电源或码头可用时,你的货物如何装卸?用人力?亦或叉车?经常人力搬运或操作叉车来进行转运,会给工人带来潜在的伤害,使雇主面临诉讼和赔偿问题。很显然,如果获得了工业车辆的搬运助手-“可移动式泊存桥”的助力,效率和安全会大大提高。

迄今为止,在没有电源和与之匹配的安全码头的情况下,全球还没有任何有效或安全的来随心所欲的装卸货物的设备。通常来说,在抢险救灾,建筑行业的物料搬运,军事设施的转运以及农业和许多常规物料搬运的应用中都会出现此问题。

Superior公司之Mobile Speed-Lift产品已经获得了NATM(美国拖车制造商协会)的认证,可通过标准皮卡或SUV来牵引。配备有独立的柴油发动机,起重能力为6000磅(2.7吨),载货能力为2000磅(0.9吨),可以部署在任何有车辆通行的地方。

该产品由如下三个主要特点:

1、悬臂式起降方式是Mobile Speed-Lift的专利。在过去的40年中,Superior 公司一直在使用这种样式来打造其最安全、最可靠的码头升降机产品。

2、与传统的“剪刀式”升降平台相比,Superior 的悬臂起降更安全、更稳定。实际上,这种起降方式更快速和高效。它能够将一个负载,从地面提升到58英寸(1.47米),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任何位置。

3、它已获得NATM认证,市场上没有同类产品。

Superior公司之Mobile Speed-Lift

Superior公司之Mobile Speed-Lift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点评:

毫无疑问,美国Superior公司的这款产品,可为内部物流和外部物流经营者,节省大量的时间、劳动力和金钱。而对于登车桥、升降平台、汽车尾板而言,则需要花费基础设施的建造费用。

因此,对于那些季节性经营(建筑工地、军事设施以及应急救援)者来说,无疑是一款一见倾心的设备。值得国人借鉴和参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