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环保正面吊为Van Berkel物流公司带来舒适环保的驾驶体验

2020-03-10 14:32 性质:转载 作者: 卡尔玛 来源: 卡尔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每个公司都有不同的可持续发展道路。卡尔玛环保正面吊通过改善驾驶员的驾驶体验帮助Van Berkel物流公司实现这一目标,提高整体运营效率,并为更加可持续的未来...

每个公司都有不同的可持续发展道路。卡尔玛环保正面吊通过改善驾驶员的驾驶体验帮助Van Berkel物流公司实现这一目标,提高整体运营效率,并为更加可持续的未来铺平道路。

全文约1124字,细读大约需要3分钟

Van Berkel物流公司为往返荷兰的运输提供仓储和转运服务,为沿海港口到费赫尔市(Veghel)和库伊克市(Cuijk)提供内河航运,包括航运前后的集卡运输。

Van Berkel物流公司隶属于位于布拉班特(Brabant)的家族企业Van Berkel集团,主营两个业务领域:为船运公司和货代提供集装箱航运方面的物流服务以及为客户提供散货和余料的物流服务。自1955年成立以来,该公司已发展为一个全能性组织,在八个业务站点拥有超过180名员工,并拥有一个大型设备园区。

“显然,卡尔玛付出了大量努力保证正面吊的舒适性和环保性。”


驾驶乐趣

Van Berkel物流公司最近选用了卡尔玛环保正面吊升级其正面吊车队。Roel van Haandel试驾了Van Berkel物流公司的一台卡尔玛环保正面吊,对新设备大加赞赏。

“驾驶初体验非常好,”他说道。“显然,卡尔玛付出了大量努力保证正面吊的舒适性和环保性。”

设备交付时,Van Haandel接受了驾驶员培训,以熟悉新的操作环境。“适应新的工作方式是一项挑战。驾驶卡尔玛环保正面吊时,你必须转变整个思考过程,培训对我非常有帮助。”

卡尔玛环保正面吊进行了多方面升级:最显著的是对驾驶室的隔音系统进行了升级,发动机噪音降低,设备更加静音。

终极目标是气候中和

Van Berkel已经将气候中和的目标放在了优先位置,并相信卡尔玛环保正面吊凭借更高的驾驶舒适性和更优异的整体性能可助力他们实现这一目标。

Patrick Dammers是Van Berkel物流公司的运营经理。该公司获得了荷兰二氧化碳排放绩效阶梯最高级别认证,这是由气候友好采购和商业基金会监管的一项计划,旨在帮助企业减少排放。

Van Berkel物流公司运营经理Patrick Dammers

二氧化碳排放绩效阶梯从1到5,共五个级别。Dammers解释道,购买和启用卡尔玛新型环保正面吊是可持续性最高级别认证过程中顺理成章的下一步举措。

“卡尔玛环保正面吊助力我们实现更加环保的集装箱物流目标。现在,我们需要用更高效的设备来取代现有正面吊,助力我们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实现减排目标。”

“卡尔玛环保正面吊助力我们实现更加环保的集装箱物流目标。”

与旧款正面吊相比,新设备油耗更低、轮胎磨损情况也有所改善,进一步减少了设备运行成本。

Dammers补充道:“现在每个员工都可以查看设备的油耗,并挑战自己,尽可能更高效地工作。我们的环保承诺对客户来说非常重要,也可提升长期可持续性。我们的终极目标是实现气候中和。”

为达成良好的绩效,优异的设计和舒适的驾驶环境至关重要。当一台设备兼具优异的设计、舒适的驾驶环境,且对环境的影响达到最小时,客户会感到他们做出了明智之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