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产品推荐 | 叉车属具之推拉器!

2020-03-10 14:24 性质:转载 作者:靠普叉车属具 来源:靠普叉车属具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世界知名的叉车属具制造商,德国靠普自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为中国及亚太地区的用户提供了具有世界领先技术的宽视野叉车属具。靠普完善的产品线可向客户...

作为世界知名的叉车属具制造商,德国靠普自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为中国及亚太地区的用户提供了具有世界领先技术的宽视野叉车属具。靠普完善的产品线可向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属具产品,业务覆盖全国多行业的客户。本期,我们介绍叉车属具之推拉器。

一般来说,通过叉车提升或者运输货物时,传统托盘被广泛地应用于承载重物。现有的木质托盘存在一些弊端,例如,木质托盘易于损坏或破裂,易燃并且相当笨重,而塑料托盘对环境不友好,使用场合容易受限;金属材质的托盘较笨重且造价昂贵。基于上述原因,使用滑纸板就能避免这些问题。

使用滑纸板,可与集装箱空隙几乎达到零缝隙,提高集装箱的载货率。因为滑纸板重量轻、体积小,厚度仅为1mm。传统托盘的高度为大概4cm左右 ,而替换为滑纸板就能节省空间。一个标准20尺集装箱的内部体积为28立方米,使用滑纸板总共能节省大约3立方米的空间,大约为整个集装箱空间的10%。而且由于贸易条件的限制,很多国家对木托盘等木质包装材料有严格的要求,需经取得熏蒸证,经过多重检疫程序,既繁琐,成本又高。如果使用滑纸板就能避免这些问题,极大的减少简化存储,运输、装卸程序,将繁琐的熏蒸检疫商检手续全部省略,减少成本,加快出口清关。

在很多方面,滑纸板推拉器等到了成功的应用。推拉器为客户提供无托盘搬运的最佳,经济的解决方案。

KAUP 推拉器在技术上有所改进,新款推拉器采用的是剪刀式推拉机构。新款推拉器在液压油管的布置上更加合理,所有油缸都能够 安全的承载货物。推拉器使用了合适的零部件,保证了日常维护的简便性。

推拉器可以轻易搬运箱类,袋装类货物,也被广泛应用在饮料行业(矿泉水等)。

靠普-东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是世界知名的叉车属具制造商,1962年开始致力于叉车属具的生产。靠普属具以其高品质、多品种、良好的服务和及时提供配件而闻名。

1996年,KAUP公司来到中国,不仅为中国及亚太地区用户提供具有世界领先技术的靠普宽视野叉车属具,更提供全面科学的配套服务,如:售前选型、属具知识培训、安装维修以及良好的售后服务。

靠普-东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位于厦门市海沧区,为德国KAUP全资子公司,占地20000平方米。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厂规划使得公司产能得到进一步的提高,合理的工艺流程保证了产品质量的稳定,现代化的企业管理系统确保了产品从原材料直至售后服务等一系列环节的连贯性、可控性和准确性。

KAUP可提供载荷量1000-40000kg液压控制的叉车属具,所有产品均经过DIN EN ISO 3834-2:2006-03和ISO 9001:2015认证。

主要有以下几类属具:

纸卷夹、纸箱夹、载荷稳定器、前伸叉、软包夹、侧移器、多托盘叉、叉夹、桶夹、多用平夹、旋转器、串杆、烟包夹、调距叉、推拉器

另外可以根据客户工况要求设计制造特殊用途的属具;通过PTB认证,KAUP可提供防爆型数据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