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丰源叉车的东莞电动叉车电容,小身材大作用!

2020-03-09 10:18 性质:转载 作者:丰源叉车 来源:丰源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东莞电动叉车电容,小身材大作用!叉车电容是东莞电动叉车配件电器系统的配件之一,安装在叉车电容板上面,主要是用来缓冲和放电的作用。东莞电动叉车电容是一种...

东莞电动叉车电容,小身材大作用!叉车电容是东莞电动叉车配件电器系统的配件之一,安装在叉车电容板上面,主要是用来缓冲和放电的作用。东莞电动叉车电容是一种聚集电荷的电器元件,其聚集的电荷量与其两端的电压成正比。叉车电容本身不会消耗电能,它是储存的电荷在放电时返回路。

电瓶叉车多使用直流(DC)串激电动机,其机械特性能满足叉车所需要的低速大扭矩的工作要求。随着交流(AC)技术的发展,以及控制器的配套完善后,交流电机的使用逐渐增多,交流电机相对于直流电机来说,使用维护更加方便,缺点是成本相对直流电机要高。电瓶叉车的其他优点是:操纵简单,检修容易,运转时平稳无噪声,不排废气,不污染空气,运营费用较低,整车的使用年限较长。缺点是:需要充电室和充电设备,充电时间较长,对路面要求高,由于蓄电池容量的限制,电动机功率小,爬坡能力低,运行速度较内燃叉车慢,基本投资高,起重量较小。

叉车电容还能吸收电路中的电压变化,利用电压的储存来吸收危险的电压尖峰。东莞电动叉车电容是由正、负极板组成,一般并联在电路两端。东莞电动叉车电容电源正极是正极板,接电源负极是负极板,两极板之间必须用绝缘物(称电介质)分隔。电介质可由陶瓷、玻璃纸、塑料等材料制造。

东莞电动叉车电容从整体的角度来说是辅助增强叉车性能。并且有助于保障电动叉车的使用寿命,尤其是汽油叉车点火时能够起到保护电池的作用。当电动叉车点火时,通过高压包的瞬间电压非常大,这就是为什么安装在电动叉车上的电池都是启动电池而不是普通电池。即使这样,对电池的影响也是很大的。而加装后,对部分瞬间电流可以由电容提供。

当电动叉车驾驶员在按喇叭时电容也能起到保护电池的作用。对于电动叉车喇叭的影响是不容小觑的。千万别小看喇叭,在按响的时候是会有高电流通过的。如果电容不给力,甚至还会导致变压器被烧毁。当电动叉车开大灯时,电动叉车电容也能起到保护电池的作用。

电动叉车电容对叉车性能和使用性况的影响是很大的。相对来说,电动叉车上使用的电容和作为比内燃叉车上更广,电动叉车上的电器控制部门,主电脑板,开机板和转向板上都必然存在着电容更辅助。

东莞丰源叉车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叉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二手叉车买卖、叉车租赁于一体的专业叉车公司,是中国龙工叉车、克拉克叉车,中力叉车,丰田叉车、小松叉车、台励福叉车、杭州叉车、现代叉车东莞经销商。

规模之大,品种之多,叉车之专业,丰合十多年的经验及高追求、24小时五星级服务是您最佳选择。

无论您需:内燃叉车、电动叉车、手动车、二手叉车、全新叉车、以旧换新、叉车改制、叉车配件、二手原装拆车件、叉车租赁,丰源都能给您满意的选择。

合理的价格、高质量的品质、超值的服务、客户的信任、共赢的理念是丰源永远的追求。

选择丰源,必有收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