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福瑞士 共抗疫情 安全复产

2020-03-09 10:02 性质:转载 作者:福瑞士 来源:福瑞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阶段,我司既要抓好疫情防控,又要抓好企业复工复产,任务十分繁重。公司姚总因身在外地,但忧心徐州公司人员安危,电话指挥做好防疫...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阶段,我司既要抓好疫情防控,又要抓好企业复工复产,任务十分繁重。公司姚总因身在外地,但忧心徐州公司人员安危,电话指挥做好防疫工作,公司胡总、人事部赵经理、孙凯等人,积极报名加入我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队,主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按照当地高新区政府的部署,从2月7日上午开始,高新区政府机关疫情防控工作队下沉到村(社区)各企业进行复工前防疫审查。公司胡总,赵经理等人协助电话排查疫情重点关注地区员工的身体健康,实地核查本地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孙凯在公司防疫工作队中,守好公司进出防线,对进出人员进行检查和体温检测。

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企业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不畏压力,服从安排,积极完成上级分派的任务,全力搞好公司疫情防疫工作。

胡总根据姚总要求设置宣传引导岗,确保宣传到位。加大对企业员工防疫知识的宣传力度,通过组织微信疫情学习群、利用“网络”、设班长、在群里不定期发布有关预防疫情知识、张贴宣传标语、悬挂横幅、转发微信群等方式宣传防疫知识,并以部门为单位组织起来有关疫情知识的网课。

并设置后勤服务岗,确保物资供应。全力做好后勤物资保障工作。截止目前,公司共配备消毒水20余斤,喷雾器2个,防护口罩5000余只,体温计10余个、测温枪2把,及时分发防控人员手中以及每个员工手里,保障一线防控人员的身体健康。同时,对外市返徐的工作人员进行了通知,严格按照当地政府要求做到了严禁返徐工作。每日进行网络联络,及时了解身体状况并上报记录,做到隔离不隔情,让公司人员切实感受到温暖。

江苏福瑞士电池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高倍率锂离子动力电池、电池组、电池管理系统、储能电池及相关集成产品的研制、生产、销售和市场应用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全球工业车辆、矿用、储能、机器人等细分领域客户提供完整的产品解决方案和完善的全生命周期服务。

公司是由中国矿业大学博士、中科院、行业企业家在2010年7月成立的,专注生产磷酸铁锂高倍率电池,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CE、RoHs、UN38.3、MSDS等国际认证,并获得国际安标中心煤安认证和201所的电磁兼容检测认证等。目前公司在江苏省徐州市设立一个生产基地;同时设立徐州市锂电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致力于动力电池关键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打造锂电科技创新平台。未来公司规划产能达到0.5GWH+,在新能源细分领域全力打造领先的动力电池和电源制造商,成为全球优秀企业最信赖的合作伙伴。

公司坚持科技创新、技术引领,公司联合各大高校成立电极材料研究所、隔膜研究所、电解质研究所、电池管理系统研究所,成立江苏省博士后流动站,与中国矿业大学锂离子电池实验室、材料学院建立合作关系,合作成立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基地等科研平台,公司参与起草工业车辆标准,是全国几个的企业之一。

福瑞士公司秉承“诚信、创新、高效、品质、服务”的核心价值观,肩负“环保新能源,创造新生活”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企业备受社会尊重,员工有尊严、有收益、有幸福”的新能源领域优秀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