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疫情不止,绝不言胜丨临工重机多台臂式高空作业机械助力北京小汤山医院修缮改造

2020-03-09 08:45 性质:转载 作者:临工重机 来源:临工重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转眼间,新冠肺炎疫情全国爆发已近两个月的时间,在全国人民上下齐心的努力下,连日来新增确诊病例一降再降。但疫情尚未退去,防控阻击战仍在继续。日前,又一批...

转眼间,新冠肺炎疫情全国爆发已近两个月的时间,在全国人民上下齐心的努力下,连日来新增确诊病例一降再降。但疫情尚未退去,防控阻击战仍在继续。日前,又一批临工重机高空作业机械产品投入到这场战“疫”当中。

3月3日下午,北京小汤山医院修缮工程建设急需数台臂式高空作业机械,临工臂式高空作业机械被紧急调度,并于2个小时内火速送达施工现场,快速高效地交付并即刻参与北京小汤山康复医院的修缮改造工作。改造完成后,这里将作为应对此次新冠肺炎的后备补充。

据了解,临工重机客户浙江大黄蜂租赁公司在接到任务之后,即刻选择临工臂式高空作业机械调往现场,并对现场作业人员进行了专业的操作培训,临工臂式高空作业机械的各项性能也获得了项目方的肯定。

从疫情爆发以来,临工重机携手全国的合作租赁商,积极参与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各项任务,参与当地“小汤山”式医院建设,为全民战“疫”贡献力量。

疫情不止,绝不言胜

1月28日,临工重机高空作业机械集结奔赴武汉,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

疫情不止,绝不言胜

河南版“小汤山医院”在郑州市航空港区开建,众能联合火速投入数台临工重机高空作业机械进场施工

疫情不止,绝不言胜

临工全系列产品组成的施工队在大广高速施工,为重点工程复工保驾护航

······

在举全国之力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临工集团彰显企业当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不仅携手多家租赁公司参与各地疫情防控任务,还组织企业员工为抗疫一线捐款,并先后累计捐赠200多吨蔬菜、水果驰援武汉和黄冈。

疫情不止,绝不言胜。临工重机将持续关注和参与疫情防控,与所有参与这场战“疫”的战士们一同努力,直至胜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