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2020土耳其工业展览会延期至6月18-21日举办

2020-03-06 13:51 性质:转载 作者:汉诺威米兰展览出展部 来源:汉诺威米兰展览出展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对全球影响不断加剧,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参展商、观众、员工及公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境内外参展企业的参展效果,汉...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对全球影响不断加剧,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参展商、观众、员工及公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境内外参展企业的参展效果,汉诺威展览(土耳其)分公司与合作协会、参展商以及观众商讨决定,将原定于2020年3月12-15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TUYAP 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2020土耳其工业展(WIN Turkey)推迟到6月18-21日

组委会希望全新的展会时间能为受疫情影响的行业提供重启机会,也为全球经济提供重要动力。组委会也将就后续安排与各方保持密切联系。

2020-3-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