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LogiMAT 2020因冠状病毒而取消

2020-03-05 09:56 性质:编译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从LogiMAT官网获悉,第18届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展览会LogiMAT 2020因官方禁令而取消。尽管与冠状病毒有关的问题,到目前为止,埃斯林根当地的公共卫...

从LogiMAT官网获悉,第18届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展览会LogiMAT 2020因官方禁令而取消。

尽管与冠状病毒有关的问题,到目前为止,埃斯林根当地的公共卫生办公室没有发现对参展商和参观者的威胁加剧,慕尼黑欧洲博览会展览有限公司与斯图加特会展中心及相关地方政府,都认为在斯图加特举办第18届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展览会LogiMAT 2020是可行的。

但是,由于冠状病毒在德国的增加和加速传播,感染的风险变得更加严重,其中斯图加特地区受到的影响尤为严重。Leinfelden Echterdingen的公共秩序负责办公室根据Esslingen地区公共卫生负责办公室的紧急建议,于当地时间3月4日下午5:17通知展会主办方取消LogiMAT 2020。

“考虑到斯图加特物流公司在全球物流业中的重要性,取得本次展会我们也觉得非常遗憾。LogiMAT在过去的18年历史中,因外部、不可预见的情况取消展会是史无前例的。尽管与斯图加特展览馆进行了多年的合作,但我们未能在2020年找到一个更晚的举办日期,因此我们非常遗憾地决定取消LogiMAT 2020,”欧洲博览会执行合伙人Christoph Huss在解释取消事宜时宣布。

LogiMAT 2021展将于2021年3月9日至11日在斯图加特举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