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月29日(四年一次)——乐吉腾设计体验

2020-03-02 09:31 性质:转载 作者:乐吉腾 来源:乐吉腾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绝对优势,铸就不凡46000次满载使用寿命永久性快速提升。按照欧洲CE标准,超载10%,即负载2750kg 重量,先将货叉从最低高度抬升到最高高度,然后回落到最低高度...

绝对优势,铸就不凡

46000次满载使用寿命

永久性快速提升。按照欧洲CE标准,超载10%,即负载2750kg 重量,先将货叉从最低高度抬升到最高高度,然后回落到最低高度,重复以上动作,寿命可达46000次。

货叉高度可调节

特殊设计当轮子磨损到一定程度时可将货叉调高,避免轮轴与地面直接摩擦,保护地面和车辆,实现车辆继续使用功能。

更 静 音

公差精密,普通版就比其他品牌更加静音;静音版更是能达到“噪声”小于60分贝。特别适合于:对噪音有严格要求的超市、办公室附近区域、楼层上作业、满是铁屑的机加工车间、室外作业、低温环境等等……

噪音对比视频

铁屑、雪地路面实验:

细节设计,人性理念

独 特 手 柄

乐吉腾独特手柄 (符合人体工程学),选材合理,符合手心尺寸,和手心镶嵌,舒服的抓握方式,结实的焊接方式。空档设计:此档位按压手柄货叉高度不变。

全车圆角设计

北欧人性理念,注重安全和关怀,刚柔并济。全车采用圆角和弧形设计,避免对周边环境和人员造成伤害。

底座结构人性化设计

内部支撑结构设计,无外部螺栓,不容易破坏周边环境和事物,稳定性更好,故障率更低,起升更轻松,且更美观。

高档用材,持久耐用

冷轧钢板焊接油缸总成

乐吉腾(Logitrans)全球专利液压阀体设计,无气孔,提升更便捷,更省力,持久耐用,不易漏油。从最低点抬升到200MM,只需要10次。

优质轮毂

轮毂选材优质,更轻便,更耐用。另有可选:抗静电轮、聚氨酯轮、进口橡胶轮等

实心拉杆

拉杆采用实心方管,更牢固,质量更稳定可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