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徽叉车集团:强化一线巡查 复工与防控两手抓、两不误

2020-03-04 10:07 性质:转载 作者:合力 来源:合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疫情发生以来,安徽叉车集团党委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部署要求,坚持把做好疫...

疫情发生以来,安徽叉车集团党委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部署要求,坚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迅速进入战时状态,积极采取战时打法,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讲话指出:“基层是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第一线,也是复工复产的第一线,是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的关键所在”。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叉车集团始终把广大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平稳有序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了复工与防控两手抓、两不误。2月25日至2月26日,叉车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分别带队,共组织十三个防疫工作检查组分别前往合肥铸锻厂、好运机械、装载机销售服务部、重装等所属单位进行防疫工作检查。据悉,2月9日至今,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已组织了6批次一线巡查走访,实现了集团公司本部及在肥子分公司检查全覆盖,其中重点关注了合力工业园南北区职工宿舍、食堂等公共卫生关键领域。

巡查走访中,所属各单位均能够较好落实叉车集团疫情防控要求和复工复产方案,规范进行发放口罩、消毒点检、体温测量、信息报送,积极进行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等工作。巡查走访重点了解各单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复工复产情况,特别是因当地疫情防控要求至今未返回合肥的省内、外员工情况,要求各单位做好这类隔离员工情况统计,返肥后继续按防控要求做好隔离。检查组强调各单位要及时掌握隔离员工的思想状况和健康动态,遇到特殊情况需及时与公司应急办沟通协调和报备。针对个别单位防疫工作存在的不足,检查组现场予以反馈督促整改。

根据叉车集团防疫办和人力资源部数据统计,截至2月26日,集团公司所属各单位员工到岗出勤率达90.2%。公司防疫工作检查组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持续督促做好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叉车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分别带队赴公司一线巡查

全球合力

合力叉车主导产品是“合力、HELI”牌系列叉车,在线生产的1700多种型号、512类产品全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的综合性能处于国内、国际先进水平。自1991年起,企业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连续多年保持国内同行业领军地位。2006年,叉车集团进入世界工业车辆行业10强,2016年位居国际第7位。公司在国内拥有自主营销网络,建立了24个省级营销网络和400多家销售服务网点,拥有完善、健全的服务体系。

以人为本 以精品回报社会

合力以进入世界工业车辆五强为近期目标,立志成为国际一流、基业长青的企业。

百年合力是我们的理念定义,世界五强是我们量化的目标。合力人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拼搏进取,逐渐把企业做大做强。进入新世纪以来,合力进入了一个飞速发展的时期,在2006年成功跻身世界叉车行业十强,并于2016年雄居世界第七。今天我们提出跻身世界叉车行业第一集团,进入世界五强的目标,是对我们辉煌的历史的传承,更是合力人永不停息的脚步!

合力自诞生至今承载着许多人的希望。合力愿景是企业使命的必然要求,是领导对合力的殷切期望,是产业报国的社会责任,是对客户、员工、股东、供应商、社会公众多年来对我们支持的回应,是超越自己跻身世界一流的激励。争取早日进入世界叉车行业五强,将合力品牌打造成国际一流,从而实现百年合力,基业长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