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LINDIG和WIFERION建立了工业叉车感应充电的合作伙伴关系

2020-02-27 11:03 性质:原创 作者:Tim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林德物料搬运的经销商LINDIGFördertechnik有限公司与Wiferion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以使Wiferio...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林德物料搬运的经销商LINDIGFördertechnik有限公司Wiferion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以使Wiferion的etaLINK技术可用于工业叉车的非接触式充电。这使LINDIG成为新的充电技术的先驱,新的充电技术可以与配套的锂电池结合使用,作为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LINDIG将为带有L.inductive标签的Wiferion非接触式电池充电系统etaLINK 3000提供服务,因此,LINDIG将来将能够为全牵引车的载人电动叉车和牵引车配备感应式快速充电解决方案。

01 壁装箱  02 充电板  03 接收线圈   04 储能

新的充电技术获得成本优势

非接触式充电具有比传统充电技术更大的优势,新的充电技术使锂离子电池在正在进行的物流过程中能够自动进行中间充电(“过程中充电”),定期提供少量能量,这就是为什么工业叉车仅需要配套小容量的电池即可使用。这样可以将所用电池的容量减少多达30%,获得巨大的成本优势。

新的充电技术使LINDIG的车辆效率提高30%

不再需要电池室、电池更换和必要的路线以及额外的电池,可以使车辆可用性提高了30%。除了与新车集成外,LINDIG还为客户提供现有车队的改装。Wiferion为此目的开发了etaTRAY电池箱,该箱由感应充电系统和与其匹配的锂离子电池组成。该系统在职业安全和IP防护等级方面符合高标准。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