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疫情中,有一个身影选择了坚守

2020-02-27 08:55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了更好更快地与抗击病毒,战胜疫情,除了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之外,小到每一个居民,大到各家企业,我们都在努力。虽然不能在一线作战,但宝骊叉车始终在战役...

为了更好更快地与抗击病毒,战胜疫情,除了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之外,小到每一个居民,大到各家企业,我们都在努力。虽然不能在一线作战,但宝骊叉车始终在战役后方倾力相助,确保各地仓储、物流场所高效运转,让工作人员在这特殊时刻能更轻松、更快捷地完成搬运堆垛作业。

疫情期间,小编偶然在网络捕捉到了宝骊叉车在各地的服务踪迹,呈现给大家。

医药行业

在山东,宝骊正在一家医药企业内快速运转,搬运医药物资,送往需求最急迫的抗疫一线。

粮油行业

宝骊服务的身影随处可见,即便在中国最西边的领域新疆,我们亦在忙碌着。这不,宝骊正在新疆当地复工的一家粮油企业中忙得不亦乐乎,将一垛垛粮食运送到位。

日化行业

仓库里,各类物资堆积成山,工作人员正驾驶着宝骊叉车将货物井然有序地运送到位,让仓库物资得以更合理地排布。

与此同时,宝骊也将做好一系列安全防护工作,确保复工正常、有序、持续地推进,不延误客户的订单交付,让客户如期使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