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肥西县政协主席朱士久莅临和安机械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2020-02-25 14:44 性质:转载 作者:合肥和安机械 来源:合肥和安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肥西县政协主席朱士久莅临和安机械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2020年2月21日,肥西县政协主席朱士久、肥西县经开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多人莅临和安机械调研...

肥西县政协主席朱士久莅临和安机械

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2020年2月21日,肥西县政协主席朱士久、肥西县经开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多人莅临和安机械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后疫情防控工作,和安机械总经理朱世利、党总支书记王孺牛等公司主要领导陪同。

县政协主席朱士久与和安机械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总经理朱世利就公司复工生产、员工健康监测、防疫物资准备、防疫措施方案等落实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县领导听取了朱世利的汇报后,对于公司高效率、全方位的防控防疫工作部署以及公司复工复产方面的各项举措都予以肯定。

在视察过程中,朱士久首先传达了他此行的目的是了解企业防疫工作的落实情况、生产经营受到的影响、目前面临的困难,以及如何帮助企业在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过程中解决难题、做好服务;其次他表达了县政府对辖区企业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开展生产经营的关心;最后朱士久要求和安机械全体员工务必万众一心、攻坚克难,时刻警惕疫情新高峰、抓好防疫不放松,必须一严到底、一控到底,坚定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及生产经营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力量。

目前,和安机械的复工率达到90%以上,全公司积极推进各项防控防疫工作,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按照复工要求,做好返岗人员信息核查及摸排管控、现场清洗消毒、隔离人员食宿管理、员工防护、健康监测、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公司各部门不断强化监管责任,落实复工审查和日常巡检工作,确保企业生产经营有序开展。

合肥和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位于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汤口路36号,占地面积40000平方米,现有员工400多人,具备叉车各类配套产品年产15万台的生产能力,公司具有较强的自行设计和自主研发能力,企业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和国家安全质量标准化机械制造二级企业认证。顺利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与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主要工艺装备有:公司拥有国内行业领先的制造能力,逐步提高生产制造的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水平。有停车行车制动焊接和安装流水线、座椅焊接和安装流水线、护顶架挡货架焊接流水线、高压胶管生产流水线、达克罗涂装线和大型工件涂装流水线等各种生产流水线10余条。大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数控立式加工中心、数控立式钻铣中心、数控车削中心、数控弯管机、数控折弯机、大型数控火焰切割机、数控车床、焊接机器人30多台, CO2气体保护焊机、氩弧焊机、纵缝咬口机、扣压机、自动液压卷边机、抛丸机、剪板机、冲床、镗床、高压胶管试验设备、电器线束自动试验设备、全自动端子压着穿栓机等400多台套先进生产设备。

公司建设有完善的产品研发平台,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0多人,产品实行标准化、模块化设计,获得自主研发授权专利100余项。产品严格执行试验检测标准,建设有1000平米的新产品试制试验中心,有温湿振组合试验台、7轴关节扫描测量臂、高压胶管动态脉冲试验台、座椅强度疲劳试验机、端子剖面分析仪、三坐标等50多台套试验检测设备。

公司现为中国叉车第一品牌“合力叉车”主配套单位,部分产品销往美国、法国、日本、韩国等国际市场。目前公司主导产品有:护顶架、挡货架、消声器、行车制动操纵装置、停车制动操纵装置、座椅、高压胶管、电器线束及叉车属具等。

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精品回报社会”的核心价值观,以“服务”为宗旨,以“责任”为动力,全面深入推进精益生产,创新方法,科学管理,努力成为合力等知名叉车零部件重要生产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