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潍柴全球采购物资,助力防疫攻坚战

2020-02-24 16:27 性质:转载 作者:潍柴资讯 来源:潍柴资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冠肺炎疫情一直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与国家同舟,与人民共济,在山东省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坚强领导下,潍柴集团主动担当,发挥国际化优势,全球采...

新冠肺炎疫情一直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与国家同舟,与人民共济,在山东省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坚强领导下,潍柴集团主动担当,发挥国际化优势,全球采购口罩、防护服等紧缺的防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2月21日晚,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对此进行了重点报道。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全民抗“疫”的特殊时期,潍柴集团始终不忘国企使命和责任担当,与全国人民一道,抗击疫情,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潍柴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