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不负所托 共克疫情

2020-02-21 13:51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疫情爆发后,凯傲宝骊在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小组,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动向的同时,亦科学有序地采取措施,做好疫情防护工作。作为靖江当地一家大中型生产制造...

自疫情爆发后,凯傲宝骊在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小组,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动向的同时,亦科学有序地采取措施,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作为靖江当地一家大中型生产制造外企,宝骊的复工之路备受关注。通过一线人员的努力,宝骊于2月11日晚正式获得复工申请通过批复。复工后,我们严格按照要求对工厂进行全面消毒,并在相应区域设立监测点,及时了解复工人员的健康安全情况,同时对员工进行相应的疫情防护知识培训,此外,我们也积极关注当地政策,全力配合政府部门的检验与视察,确保复工前后企业的正常运作。

连日来,宝骊接受并顺利通过了政府部门的一系列检验视察,在他们关切的叮咛与鼓励中,我们相信宝骊必将安全顺利地度过疫情期。

2月8日,宝骊接受了由靖江应急管理局殷浩鹏副局长带队开展的安监审核

复工前夕2月10日,尽管夜幕已降临,我们仍与市卫健委的领导们一起审核相关文件

2月11日复工当天,城南园区陈庭芝主任带队进行复工第一天检查

2月11日下午泰州工信局朱嘉浩副局长、靖江市工信局高剑平副局长、卢栋副局长来访视察

工信局副局长卢栋2月12日来访宝骊,对健康证收集情况进行核对

2月14日,城南园区杨晓波主任带队,与园区郭惠斌副主任一同来访,检查宝骊复工情况。当天靖江市纪委王权书记,城南园区羊进明书记,也共同到宝骊检查疫情防控措施及落实情况

2月16日,靖江市城管局何荣伟副局长来宝骊检查废弃口罩、手套等垃圾处理情况

2月19日,靖江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锋剑带队,市政府办公室主任陶虹,市商务局局长刘俊,市工信局局长吴东初,在城南办事处杨晓波主任的陪同下,先参观了宝骊装配线,对我们厂的基本状况和整体运营情况进行了解,随后共同在VIP会议室,关切询问宝骊复工后在供应链、物流等方面是否存在困难之处,并协调相关部门予以支持和配合。

宝骊坚信,在市领导的指引与带领下,在集团领导的关怀中,在每一位一线员工的积极努力中,我们定能安全、有序地度过疫情,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