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Raymond荣获2020年IFOY“最佳内部物流”

2020-02-21 13:48 性质:转载 作者:丰田叉车 来源:丰田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国际行业大奖IFOY官方网站公布了,获得2020年IFOY“最佳内部物流”证书荣誉的名单。丰田产业车辆集团旗下RAYMOND被授予2020年IFOY “最佳内部物流”证书荣...

近日国际行业大奖IFOY官方网站公布了,获得2020年IFOY“最佳内部物流”证书荣誉的名单。丰田产业车辆集团旗下RAYMOND被授予2020年IFOY “最佳内部物流”证书荣誉,且提名角逐IFOY国际年度大奖。

“行业大咖”群雄角逐

今年的IFOY奖的测试评审于2月6日至13日在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来自19个国家的27名国际评审员进行专业评审,对全球范围的15家制造商的16个产品和解决方案,进行了为期八天紧张严苛的测试评审。

最终,经过严格评选与近乎苛刻的测试之后, IFOY组委会为包括RAYMOND在内的15家公司颁发了2020年“最佳内部物流”证书,意味着将进入最后一轮的角逐。

小科普 IFOY奖 

IFOY (International Forklift Truck of the Year)国际行业大奖,目标是鉴定和认可全球年度最佳的物料运搬设备以及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另外也致力于评估出色的内部物流技术以及刺激行业创新。

该奖项由全球最具权威性的经济、科学和技术媒体评审团评出,被业界称为全球叉车行业风向标。

*奖项介绍摘录自网上IFOY奖项相关介绍

RAYMOND 脱颖而出

在本次测试中,Raymond Courier™ 3030自动堆高机,凭借稳定的性能和行业创新性,在“AGV & 内部物流机器人”类别中崭露头角,获得2020年度IFOY“最佳内部物流”殊荣。

Raymond  Courier  3030

Raymond Courier™ 3030,采用先进的视觉导引技术,是一款集水平运输和垂直托盘运输为一体的自动堆高机。能在有限的仓储环境中,快速提升仓储物流的生产效率,可谓是仓储搬运和运输的理想选择。

此款车型,适用于在制造和仓储现场之间运输货物,通过其自动功能,优化了工作流程,提高了生产效率,帮助仓库更好、更有效地工作。通过Courier 3030很多重复性的工作被自动化,从而为叉车操作员腾出时间来做不同的工作,学习和掌握更多的技能。

Courier 3030通过高效、可靠地完成各种重复性的工作,为解决当今劳动力短缺的问题提供了一种经济有效的解决方案。

此次提名进入2020年度IFOY大奖的角逐,也是RAYMOND精益求精、不断创新进取的成果。日后,丰田产业车辆集团旗下TOYOTA,BT,RAYMOND三个品牌和全系列产品线,将继续以客户的需求为己任,锐意创新,助力全球各行业的企业和客户的物流现场,实现智能化升级。

*以上图片摘录自德国IFOY官方网站,版权归属德国IFOY官方网站。

关于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

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是由丰田自动织机2003年投资成立。是中国丰田产业车辆的总经销商。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丰田叉车已经在中国建立了一套完整的运营系统,包括叉车组装厂,销售和服务中心。丰田叉车已经拥有了TOYOTA,BT,RAYMOND三个品牌,遍布全球的生产基地,101家总代理商,800余家经销商和超过2000家的销售网点。集团2002年的叉车销售量达到190000台,2003年达到203000台,占世界叉车市场份额的26%,一跃而坐上了全球叉车销售的头把交椅,至今已经连续17年世界第一。

丰田自动织机(TICO)简介:

TICO是丰田集团的起源公司,成立于1926年,以生产自动织布机开始。产品涉及织布机领域,产业车辆领域,汽车领域,压缩机领域,发动机领域,半导体领域,液晶显示领域和加工中心领域等各行各业。其中,丰田叉车,喷气式织机和压缩机的市场占有率世界第一。丰田集团由丰田自动织机、丰田汽车、丰田通商等13个公司组成。公司的丰田物料搬运事业部全面负责丰田公司产业车辆与物流系统的生产与销售,在日本丰田L&F的标识,在各类产业的物流链中大放异彩。

丰田集团瑞典BT叉车公司简介:

瑞典BT公司是欧洲著名的叉车制造商。尤其以生产电动仓储叉车闻名于世界,在被日本丰田叉车公司收购之前是全球电动仓储叉车行业的领导者,在性能、安全性等方面遥遥领先于其他品牌。

我们的品牌

2000年丰田产业车辆集团通过收购瑞典BT公司,完成了对其产品线的重组,自此作为世界占有率第一的产业车辆集团, 丰田叉车拥有Toyota、BT、Raymond三大顶尖品牌,为全世界产业车辆用户提供ClassⅠ~ClassⅥ的全系列叉车产品。 2007年随着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正式销售BT产品,丰田叉车将其旗下的三大品牌全部带到了中国, 铸就一个渠道三个品牌(Toyota、BT、Raymond)的One Stop Shopping 一站式服务,以满足中国客户的全方位物流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