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亚洲生鲜供应链博览会6月如约而至,助力抓住生鲜电商新窗口期

2020-02-20 16:35 性质:转载 作者:亚洲生鲜供应链博览会 来源:亚洲生鲜供应链博览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生鲜电商需求迎来逆势井喷。2020年的这个春节,“今天你买到菜了吗?”成为新的聊天问候方式,蔬果米面也成为了家家紧盯的新式...

在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生鲜电商需求迎来逆势井喷。2020年的这个春节,“今天你买到菜了吗?”成为新的聊天问候方式,蔬果米面也成为了家家紧盯的新式硬通货。为避免外出,阻断病毒传播扩散,全国86%人口都宅在家里“战疫”,短期内暴涨的线上买菜需求,催生出大批由线下转化而来的新用户,令生鲜电商订单量激增。

可以说,这次疫情窗口期在很大程度上将成为生鲜电商发展的助推器。不仅令生鲜电商获得了一大波免费流量红利,也加速了对市场的教育,让消费者的生鲜购物习惯从农贸市场、连锁超市向生鲜电商消费转变。

但随之而来的需求供给匹配失衡,也令生鲜电商正在经受严峻考验。由于货源供应、物流快递、人力资源等问题导致了生鲜电商产品抢购难,配送时效下降,价格不具竞争力。如何加强供应链把控,提高物流配送效率,保障生鲜食品的安全性,增强消费者体验成为王道。解决这些硬伤,冷链物流这样的基础设施和生鲜农产品供应链体系建设就更加凸显出来。

将于2020616-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的第七届亚洲生鲜供应链博览会(原名:亚洲生鲜配送展)就将融合展示从产地到餐桌的生鲜供应链新业态、新模式、新产品、新技术,汇聚囊括冷链物流服务、冷链运输装备、生鲜配送科技、冷库建设及仓储自动化、生鲜加工及包装技术、餐饮工业化/零售化、生鲜智慧零售与品牌营销等产业链各端解决方案。

作为始终领“鲜”生鲜市场发展的行业大展,亚洲生鲜供应链博览会不断洞悉前沿市场趋势,调整展会聚焦点,以原有的“生鲜冷链物流及配送”为基础,向上下游延伸拓展“生鲜产业科技,生鲜零售,生鲜市场营销”等三大板块,助推中国生鲜产业成长,为行业提供提升品牌形象、展示产品服务、拓展商贸合作和面对面线下交流的专业平台。

2020展会规模将再创新高,预计展示面积达 4万平方米。目前已报名参展的新老企业包括:亚萨合莱、快联门业、霍曼门业、箱箱共用、舒乐阿卡、招商路凯、正基、中扬物流装备、中鼎瑞泰伟轮叉车搬易通、四方科技、中化蓝天、精创、路格、狮耀工业、永创、碧彩、石田、寺冈、柯田、阿美特克、科道、中央化学、得米、浩铭达、江铃京东物流、霍尼韦尔、易商、G7、苏宁物流、宇培、地上铁、易流科技等500标杆企业。

同时,展会将联袂第九届亚洲物流双年展第九届中国航空货运博览会同期同地举办,形成产业链各端整体协调联动,助力企业挖掘来自物流服务、航空货运、物流地产/仓储园区、公路/铁路运输、港口/航运物流等领域的商机。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多场高品质论坛与采购对接会,围绕生鲜供应链产业链,聚焦生鲜新零售、生鲜食品包装、海关监管、智慧物流、航空货运等全产业链热点话题,分享前沿实践,把脉市场趋势。同时,现场举办的采购对接会也将为企业与买家提供一对一洽谈机会,扎实促进商务合作。

了解更多2020亚洲生鲜供应链博览会,请登录展会网站:www.fl-a.cn

>> 2020亚洲生鲜供应链博览会:观众预登记通道已开通!请点击注册,免费参观:

https://www.fl-a.cn/zh-cn/visitors/register?a_source=FSCApr-pc

>> 一键码上注册,即省30元门票!

预登记观众尊享4大特权:1)省30元门票,免费参观;2)获得电子胸卡,畅享快速入场通道;3)免费参加同期论坛,有限预留席位;4)半价购买展会会刊,省50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