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徐工高空作业设备助力“小汤山”医院建设

2020-02-19 13:28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 来源:徐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众志成城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武汉加油 湖北加油 中国加油紧急支援2月18日,徐工高空作业平台联合徐州登高、深圳粤腾紧急调派多台臂式产品驰援深圳“...

众志成城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武汉加油   湖北加油   中国加油

紧急支援

2月18日,徐工高空作业平台联合徐州登高、深圳粤腾紧急调派多台臂式产品驰援深圳“小汤山”医院建设,为这场全民战“疫”的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连夜装车发运  紧急驰援建设

服务人员组织操作培训  保障施工

目前,徐工高空作业机械设备正奋战在深圳“小汤山”医院建设的一线,服务团队时刻驻守,保障项目施工顺利、高效竣工。

疫情当前,全国各地纷纷响应,一座座“小汤山”模式医院紧急建设并启用。

近日,徐工携手365租赁支持南京“小汤山”医院建设,多台曲臂式、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紧急投入使用。

疫情防控阻击战仍在上演

全国人民仍在与病毒斗争

在严防死守的把控下

全国范围内逐渐吹响复工的号角

目前,徐工消防已全面复工,将密切关注与配合,提供设备、技术、服务等力量支持,与所有奋斗在一线的人员,同心同力,共抗疫情。近日,徐工消防积极筹备防疫物资,践行社会责任,分批购置大批口罩寄送至客户手中,为客户复工全力做好战“疫”人员物资保障工作。

无边夜色终见彩虹

爱和希望永远不灭

每一个平凡而勇敢人

都是我们取得战“疫”成功的基石

加油

每一个可爱的中国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