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冠无情 柳工有爱

2020-02-18 14:11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 来源:柳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冠无情人有情,疫情当前显大爱。在上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具体指导下,柳工人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使命,与全国人民同步投身这场没有硝烟...

新冠无情人有情,疫情当前显大爱。在上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具体指导下,柳工人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使命,与全国人民同步投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集团公司也第一时间响应,紧急调动工程机械设备和工业车辆火速驰援“火神山“医院等地的建设,在全国各地开展了一场与时间的赛跑;作为国际化的柳工,在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吹响医疗物资采购战,通过国际物流第一时间捐赠一线,国难当头彰显企业社会责任和柳工大爱。

疫情期间,我们时常被一些画面而感动,时常被一些举动所动容,他们是白衣天使,警察卫士,志愿先锋等等,其中柳工全国各地的叉车司机师傅们,也是最美的逆行者。一辆辆黄色的叉车往返于货场和仓库之间,奔赴在库房和一线之间;他们看似渺小,却浑身充满了力量;他们看似缓慢,却是大爱的传播者。他们身上体现着柳叉人的热情,诠释了柳工叉车的质量与信任。

在口罩极其紧缺的情况下,柳叉人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把对客户的关爱落实到行动中,立即启动“2020年关键客户关爱-送口罩活动”;各战区、直营公司紧急动员起来,与区域内各重点客户允分沟通了解疫情,并针对实际情况解决客户之忧,在短短三天时间内完成了60余家重点客户的口罩邮寄发送;同时郑重承诺:“如客户需要进行设备保养维修、技术升级或采购设备,在此期间如受各地交通管制影响,可能无法第一时间抵达客户身边提供服务的话也将通过网络、电话、微信、线上等多种模式为及客户及时排忧解难”,展现灾难当前柳工人的责任与担当。

有爱而高效的活动,让客户深刻的感受到了柳工叉车强有力的支持与保障,受到客户的强烈反响;湖北某大型工业车辆设备租赁公司收到口罩后,立即致电公司,向柳叉公司表示感谢,并将叉车与口罩的完美结合,在朋友圈公之于众,无疑是对柳叉公司的强烈认同;上海某大型物流企业更是表示与这样有爱的企业合作深感自豪与荣幸,并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柳叉公司时刻践行“客户导向”的价值观,通过赠送客户口罩这样的“小事”,让客户感受到的是柳工的大爱。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我们坚信,经过大家同心协力,战疫必胜,共同迎来我们更加美好的春天。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 2007 年 8 月10 日,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公 司 先 后 通 过 ISOCUTR、ARAI 和 CE 等国际认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工业车辆、集装箱正面吊运起重机的专业制造企业。公司现有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山东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和阿根廷SKD 制造工厂三大制造基地 ,主要生产包括电动叉车、内燃叉车、仓储车辆、牵引车、AGV 自动导航车辆和正面吊等产品,具备年产 40000 台整机及其零部件的生产能力。公司始终秉承“持续精进、追求卓越、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及解决方案”的经营理念,产品深受国内外客户广泛赞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