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能 15辆包车接员工返工

2020-02-15 14:57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集团 来源:天能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做好准备,他们到了!”2月14日晚8:30,天空飘着雨,载着25名返厂员工的大巴车缓缓在和平镇高速口停下。按照长兴县委县政府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的指示,在长兴交...

“做好准备,他们到了!”2月14日晚8:30,天空飘着雨,载着25名返厂员工的大巴车缓缓在和平镇高速口停下。

按照长兴县委县政府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的指示,在长兴交通运管部门的积极帮助下,和平镇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2月9日,天能提出包车申请,长兴交通投资集团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派出5辆大巴车,准备把天能145名返工人员接回长兴。这是浙江首批省际包车点对点接送外地返工人员。

2月12日,从云南到长兴,通过了一个个卡口,跨越了数千公里,首批抵达的25名员工顺利返回天能大家庭。

“请大家在座位上坐好,我们先进行消毒、测温。”现场的工作人员、医务人员依次上车,有条不紊地对返厂员工进行体温测量、全身消毒、身份核对。之后,医务人员还对他们进行健康检查,并建立“一人一档”健康档案。

随后,员工代表将祝福的鲜花送到每一位返厂员工的手中。

鞠助尧是天能动力能源公司制造一部车间装备B车间的员工,也是首批回来的25名员工的召集者。在经过消毒和测温后,天能动力能源公司负责人为他送上寓意着平安健康的康乃馨,并亲切问候,“欢迎你们回来,一路辛苦了,一定先好好休息。”

经过了两天的日夜兼程,虽然大家的身体有点疲惫,但是心里都十分感慨。鞠助尧激动地说,“我脚踩在这个地上心里才真的踏实。在家呆久了心里十分着急,现在疫情严重,交通管制,我们本来还发愁如何回来上班,很感谢公司想办法包车接我们回来,希望我能早隔离早上岗,早一点上班赚钱。”

当晚,经过一套完整的流程,符合标准的25名员工住进了位于和平的天能公寓,接受为期14天的隔离观察。公寓的600多间宿舍作为返岗工人的临时隔离区,已提前进行清扫消毒,并配备好基本生活所需用品和防疫物资。接下来14天的隔离期,天能的志愿者们会定时给返岗工人提供送餐、体温测量、生活用品采购等服务。待解除隔离后,这25位返厂员工就可以回到极板制造和蓄电池组装生产线上工作。

截至目前,天能分三批共派出15辆车到云南、河南、贵阳等地,点对点接返岗员工,另有近400位工人将乘包车返岗。

夜逐渐深了,淅沥沥下了一晚的雨也渐渐停了,春天的风吹拂在大家的身上,吹的人心里热乎乎的。

天能集团成立于1986年,总部位于“中国绿色动力能源中心”浙江长兴,主要以电动车环保动力电池制造为主,集新能源镍氢、锂离子电池,风能、太阳能储能电池以及再生铅资源回收、循环利用等新能源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是目前国内领先的绿色动力能源制造商。

集团实力雄厚,管理科学,行业地位优势明显。于2007年6月11日,以中国动力电池第一股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00819.KH)。目前集团已发展成为拥有20余家国内全资子公司,三家境外公司,年产值超过350亿元,员工近2万余名的大型国际化集团公司。集团分别在浙、苏、皖、豫四省建有七大生产基地。并形成了以浙江长兴基地为核心,以江苏沭阳、安徽芜湖、安徽界首、河南濮阳基地为辅翼的强势产业布局。

天能集团江苏生产基地:位于江苏省沭阳经济开发区天能工业园,由天能集团投资兴建,专业设计研发、制造生产叉车用管式电池、游览车用管式电池、太阳能风能用储能电池、电动汽车用电池等各种类型产品。一二期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主厂房及技术中心建筑面积达30万平方米,目前公司有员工6000多人,日产电池10万只。天能江苏基地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电动车用蓄电池生产基地。公司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力量,拥有中高级技术人才逾百人,拥有国内外专利、种类科技成果数十项,在同行业处于领先水平。

三期工程占地300亩,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投资5亿元人民币,主要用于叉车/高尔夫车/游览车用管式电池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该项目引进先进的进口设备,包括德国哈迪(HADI)生产线、爱立许(EIRICH)真空和膏机、因巴泰克(Inbatec)酸循环设备,采用欧洲先进的电池制造工艺,保证产品的高性能,使产品具有长寿命、高容量、少维护、安全可靠性等特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